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我,你后悔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认识我,你后悔了吗?

2018-01-09 19:20:2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认识我,你后悔了吗?

  认识个人也许只需要一分钟,了解一个人也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相信一人则需要一生岁月很多的朋友在很多的时候都会对认识的人说“认识我,你后悔吗?”,很多的人也都会说:“永远不会后悔”。

  我知道很多人在说假话,因为没有事情的时候,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可是当事情发生了,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话:“认识你,真倒霉”、“认识你,真后悔”,我也相信人性都有自私的一面,也有豁达的一面。

  认识我,你后悔了吗?你这句话问过我好几遍啦,我也真切回答:认识你,我没有后悔过。生活中我们认识那么多人,能天天后悔吗?生命中值得我们后悔的事,我们应该调整自己心态,值得我们珍惜的人,我们应该坦然接受。

  在婚姻的围城里,我们面对的常常是自己的爱人,也许没有人会问自己的爱人:认识我,你后悔吗?不是不敢问,很多的时候,只因为害怕问是一种伤害,所以有些话一辈子都说不出口的。

  认识我,你后悔吗?每个人问这句话的时候,都希望对方真诚的,都能用真心去回答。可是又有多少人用真心去回答,也许只是随便的一个回答,就可以让问话的人终生难忘刻骨铭心

  如果真心对一个人,也许永远不后悔;如果对一个人没有真心,也许一直都在后悔;如果你真爱了,就不会后悔;如果你没有真情,会永远后悔的。有人说付出了就会后悔,有人说得到了,就不会后悔,可是我却想告诉朋友,付出了不一定就会后悔;得到了也不一定会不后悔。

  认识我,你后悔吗?不要这样问我,喜欢真诚的你,我也会做一个真诚的我,认识所有的人,我都不会后悔,因为张爱玲说的好,于千千万万人中遇到你只想真心的问一句,你也在这里呀”。

  是呀,因为有缘我们才相遇,因为有份,我们才交流,认识你们,我没有后悔。希望我们都用真心去面对问我们问题的朋友,用自己最真诚的心感人的情说:认识你,我真的不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