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鎏光梦影 艺外生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鎏光梦影 艺外生花

2018-01-13 11:05:27 作者:艺术传媒系外国语言文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一眨眼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岁末年欢的时候,回首望去这一路走来的芳华岁月,在这恰逢元旦佳节的时刻,一年的收获与欢欣也可以汇聚成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舞蹈,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在这大好光,我系与外国语言文学系共同举办“除岁迎新 艺外狂想”2018元旦晚会,为这一学期工作生活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点,对自己青春有了一个尚好的交待。

  暖光依旧 星路尚新

鎏光梦影 艺外生花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但奋斗在新闻一线学生记者们却从未停息,校园里大大小小的活动犹如擂响的战鼓,催着他们奋勇前进。他们以新闻联播与朗诵的“独特形式打动着同学们的心。而这背后,是他们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一颗永远坚守的心。

  “我抽着差不多的烟,又过了差不多的一天”,两位才子迷魂舞步吸引全场少女“差不多”地帅气出场,与观众互动的瞬间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歌曲串烧“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动人的歌喉将观众带入回忆影片。

  时光流水一去经年,仿佛只是一瞬之间,回忆那些青葱岁月,是否记得成长坚决中学时代青涩的我们和课堂古今中外历史故事,在斑驳的时光剪影下碎成一片一片。搞怪的学生,奇葩的课堂,怀旧剧场充斥着每个人内心

  鎏光岁月 不容蹉跎

  只要心中有光,那前方的道路也就一定也会是十里春光微如风,百岁新声曈曈日;看着舞台上的大家在一学期的忙碌生活中,在成长、在蜕变、在为了变成一个更好的的自己而努力。我们也深知他们背后夜以继日的工作,废寝忘食的排练…为的就是能够在学生会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把最无悔的青春献给这舞台,献给这时光静好的岁月。

  在两系的共同合作下元旦晚会成功举办,由“艺外”主席带来的《欢乐中国年》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艺术和外语将在互相学习进取的过程中,秉承合作共赢理念“走出来”与“引进去”。

  岁安然 勿忘我

  跳动的音符交织成一曲曲动听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幻动成一幕幕赏心悦目的舞蹈,一句句经典的对白组成一场场令人捧腹的小品、相声…这样的一场盛宴对谁来说都无疑是记忆中那无法被抹去的一抹浓淡。我们的路还很远,但心路始终是敞亮的,那新路也就必定会前程似锦,繁如天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鎏光梦影 艺外生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