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性生活太多了, “乳房”真的会变大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女人性生活太多了, “乳房”真的会变大吗?

2018-01-05 04:32:15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性生活太多了, “乳房”真的会变大吗?

  导语:性生活中男人总是想要找到一个比较丰满的女人特别希望找个胸部丰满的女人,因为男人对于女人的胸部有着天然的爱好,非常希望能够和这样的女人进行性生活,而且女人这个部位也是男人在性生活中最喜欢亲吻的地方,所以胸部丰满的女人自然容易受到男人追棒,走在街上都会比较吸引男人的目光,而那些不怎么丰满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在性生活中的体验可能没有完美,甚至会影响彼此性生活的和谐

  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她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丰满的胸部,这样才容易受到男人的青昧。可是很多女人身材是比较弱小的,连胸部也是平平的,有的时候走在街上都会被男人嘲笑,所以这让女人内心受到很大伤害相信有一部分女人曾试着吃过那些丰满胸部的食品,还有的也曾偷偷去丰满自己的胸部,可是现实效果却跟理想中的成了反差。那么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在性生活中比较倾向于丰满的女人。

  其实大部分男人都曾跟女人说过一个比较有效丰满胸部的方法,那就是通过性生活,因为女人的这个部位是富含很多神经单元的,所以男人在性生活中的抚摸,能够促进女人这个部位的血液循环,因此性生活中男人抚摸多了,女人这个部位会慢慢地变大,对于那些没有经历过这些的女人来说,她们对此会感到有点惊讶,毕竟没有经历过,其实这个方法还是要因人而异的,毕竟每个女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有的女人通过性生活中男人的抚摸变大了,有的女人则没有什么变化,所以主要还是因为女人自身的体质,其次是男人抚摸的手法。

  因此男人和女人在性生活中,前戏是不能忽略掉的,因为在前戏中就是需要多多亲吻和抚摸,这样除了能够让彼此更快地进入状态中以外,还能够让女人胸部更丰满一些,从而让男人和女人在性生活的体验更加美妙,所以男人和女人在性生活中一定要有耐心,不要太过于着急,这样也影响了彼此性生活的体验,那么女人性生活太多,胸部真的会变大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