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录2018大龙的粉丝见面会(结尾有彩蛋) | 因为有你,我的身上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录2018大龙的粉丝见面会(结尾有彩蛋) | 因为有你,我的身上才

2018-01-16 00:31:58 作者:大龙 阅读:载入中…

记录2018大龙的粉丝见面会(结尾有彩蛋) | 因为有你,我的身上才

  大龙的朋友圈——我们一起嗨

  记录

  2018大龙的粉丝见面会

  嘿,大家好,我是大龙。

  从2016年开始决定用一场粉丝会记录我的这一年,

  这也是我第二次站在爱妃堡面对你们,

  我能站在这里是因为有你们,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

  ▼

  分享我的故事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每走一步都算数

  三年之前,可能还有没这么多人听过我,也没有那么多人认识我。直到有一天,我开始决定在睡前录一个故事给你们听,没想到这样的坚持匆匆而过三年了。十三万粉丝每天晚上能听到我说的晚安。

  你也可能是在下班路上听到的我,那个节目叫《大龙吐槽》。你一定开心的笑过,     所以现在你来到这我们变成了朋友。还有一种可能,你在深夜里听过我的声音,那     是一档24年的老节目《今夜不寂寞》,我常在深夜通过热线来倾听你的故事。无论     你通过那种方式听到我,此刻我们是朋友。

  很多人常常留言跟我说,感谢你能在我最需要陪伴时候陪在我耳边。其实在无数     个单身的夜晚里,是你们陪在我的身边。你们每个人的故事,感染到我。让我在你     们的故事里感受到了真诚,我觉得我是何其的幸运能成为今天的我。我妈说:今天     你一定穿的帅点,因为漂亮姑娘一定很多,说不定我这优秀儿子18年就不用单着     了。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你挺好看的,工作这么努力,还是一个人?今天我来回答大    家,我跟很多现场的朋友一样,是这个城市的外来者。我需要在这个城市里打拼,    有自己房子,有自己的车子,然后迎娶自己喜欢的姑娘。你没有的人脉资源,没    有一个厉害的爹,为你撑起一片天。你所想要的每一样东西,都需要你自己去努        力。上大学的时候,老爸每个月给我500块钱生活费,说钱不够靠你自己赚。当时      的    女朋友每个月会补贴我100元,到后来我觉得心里有亏,拿了她的100块钱,      去了中介公司,让他帮我找一份兼职工作。老板看我很老实,让我去教她正在上小    学的儿子,那时我开始有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家教。

  后来赚了钱,我开始每个月给女朋友补贴100。可是后来她还是喜欢上了别人。因      为这件事,我沉沦了很长时间也像很多有过失恋经历的人一样,吃不下饭,想不    明白,又想跟对方联系。不断的问为什么我对你这么好,你还要离开我?我妈说:     能救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永远这样就永远没人爱。

  我开始振作起来,把所有的经历投入在工作和学习上,让自己不再去想那些悲伤的     事儿。开始坚持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坚持”这好像变成了我生活里的习惯,对自己特   别狠。实际上在生活里我真的对自己特别狠,凌晨三点之前我从没睡过觉,除了         繁忙的工作,我要坚持每天说个故事 给大家听,我要坚持跑步,我要坚持写日记。    你看,对自己狠也好,因为我成为了现在的我,一个人的我。

  2017年4月26日,我拿到了单位的体检报告,一行一字肝脏内血管突然让我觉得    有点害怕。年轻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无奈脆弱。从那份报告开始,对生命    有了重新的定义。我应该让每天过得绚烂一点,这样死了不亏。从去年开始大家都    知道我有了习惯,每天夜跑。我开始给自己设定更有难度的目标,每天十公里,开    始能跑十五公里,身体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伺候的。于是,我在2017年拿到了郑    州人名广播电台十佳主持人称号,我是最年轻的获得者。获得2017年全国十大轻松    主播称号。代表河南参加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获得全国优秀选手称号。我用    我对自己的狠和坚持,告诉你们每一个人,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走一步都算数。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离!

  看完之后,

  你会觉得世界亏欠自己这样一位暖心男子

  爱妃堡 精心为我准备了这次的粉丝会,

  当你走进现场时,

  可能会说:What?

  是不是走错片场了呀?

  uling,buling,

  这就是传说中“能够幸福到老的地方

  爱妃堡

  ▲

  张明老师的开场让整个气氛瞬间暖了起来

  ▲

  感谢郑州HY舞蹈培训机构师生班带来的精彩舞蹈

  ▲

  主持人艳楠

  是我工作中的搭档

  也是生活里的好朋友

  ▲

  郑州新闻广播副总监 马如潇

  为大龙站台

  炫目的灯光,动感的音乐

  大龙开始了今晚的第一首歌

  帮唱嘉宾逐一登台

  粉丝王阳

  《陈曦音乐》金牌老师Leo

  玩儿游戏送奖品

  奖品超级多

  歌迷量贩KTV1000元欢唱券

  乐看电影

  银基.鬼吹灯门票

  肯德基全家桶

  芽状元天然豆芽礼盒

  一亩心田 蜂蜜黑糖套盒

  盛田农业小火锅

  李双双美容养生

  朵女郎 情趣内裤

  U米儿健康洗衣套盒

  我们的每一位粉丝都多才多艺,会唱歌会跳舞,站在台上的你们个个都闪着光芒。你的歌声唱响了我们的2018。真的谢谢你们为我们唱响了有希望的明天。

  一个人不可能完成一场见面会,场控、助理、各位金主赞助,你们辛苦了。为我们的见面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

  以年为单位的故事都是美极了的,每一年我们的相聚,是最好的结束,也是最美好的开始。每一年都会用照片定格属于我们的故事,每一张照片都记录这一年的美好。

  谢谢你们来参加大龙的粉丝会,谢谢你们的小礼物,谢谢你们的微笑,谢谢所有为粉丝会忙碌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希望2018年,希望你会有些小小的进步,我们依旧在你身边跟你说晚安。

  明年见。

  特别鸣谢

  爱妃堡酒店及执行团队

  登封·童马国际幼儿园

  壮美小剧场

  彩蛋

  

  给大龙点赞吧 大龙真的好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