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远都要在一起 | 2018 大龙的粉丝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远都要在一起 | 2018 大龙的粉丝见面会

2018-01-03 22:00:32 作者:小雪花 阅读:载入中…

多远都要在一起 | 2018 大龙的粉丝见面会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我不知道时光对我做了什么,

  除了年龄的增长之外,

  是否还有额外的收获

  但时光,却教会了我坚持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

  by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1

  2017年已经彻底成为了回忆,但是回忆,却始终深留在心底

  关于我的2017年,今天回想一下,我这一年究竟做了什么?究竟有哪些事,让我印象深刻?

  从夏天开始,我曾带着三十个孩子开始了一场“花儿少年”的旅行。在那段旅行当中,孩子们天真仿佛也让我回到了和他们一样年纪,而他们的简单,也让我回到了最本真的自己

2

  2017年的夏天也是忙碌的,但这些忙碌却让我收获颇丰。我主持了“惠济区庆祝特奥助残日暨关爱自闭症儿童2017首届爱心葡萄采摘义买活动”,这次的活动让我看到那些自闭症儿童们像普通孩子一样灿烂的笑,那份纯真,至今打动着我。

  和孩子有关的活动,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参加,包括我作为志愿者人员,走进封丘巨岗小学,成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员,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关怀和疼爱。

  参与到“平安金水、平安生活,防溺水宣传社区行”公益活动中,能够为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尽到自己最大的能力,我很自豪,也很骄傲

  而另一件让我荣幸的是应KFC之邀主持了TFBoys Alive Four四周年造势趴,这场主持让我看到了偶像对粉丝的影响力,也让我坚定了自己要一直传播正能量的决心!

3

  夏天还没有结束时候,我就开始为另一件事而忙碌,那就是“好记者讲好故事”的演讲比赛,对我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我认清自己“记者”本职工作的一场比赛,也是让我为自己和为我所有的同行感到荣耀的一件事。

  幸运的是,我代表河南记者参加了全国新闻界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的活动,更幸运的是,我的故事感动到了大家。最终拿到了全国“优秀选手”称号和河南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的二等奖。

  大龙的演讲——《我的故事里有你》

  冬天来的时候,我成为了2016级郑州大学广播电视专业一班的荣誉班主任,更和孩子们在初雪的日子来了一场狂欢,年轻真好!而大龙的年轻在于周边的每一个人和每天听悄悄话的你们!

4

  这是大龙丰收的一年,成为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十佳主持人最年轻的获奖者时,我曾经感谢我的每一个听众和每一位粉丝,在这里,我想重新又郑重的说一次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今天的大龙,感谢你们每天的聆听,才让我的坚持更有意义。坚持每天听到我,是我的初心,也是你们的初心。也因为你们的关注,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传播正能量给所有人,每天不间断的夜跑不仅健康身体,也让更多人收获了一份坚持!

  生活当中,除了每天给大家说悄悄话,我还在坚持每天读书,每天坚持夜跑,我希望,用我的坚持,能够带动更多的人。 当然,第一次大龙的粉丝见面会,也就是大龙的朋友圈,我还会做第二次,这次,我定在了1月14号,是一个周日。如果那天晚上你有空,记得,来参加大龙的朋友圈,我们一起唱,这次我们的主题是唱歌,我们一起唱,我要跟大家一起,嗨翻这个夜晚!

  有多少人参加过大龙的朋友圈,也就是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相遇吗?至今我好像都还记得到场的每一位朋友样子

  又是一年过去了,去年到达现场的你,今年还在吗?去年遗憾没有参加的你,你今年会参加吗?那么,大龙的第二场粉丝见面会就要来临了,1月14号,还是去年的老地方,还是在爱妃堡酒店,那是一座和幸福有关的城堡,也是我们最初做约定的地方,还是新一年的开始,让我们一起迎接2018新的开始和希望。

  关于大龙的第二场粉丝见面会,让我在这里先做个预告,然后,也会留个悬念,之后再一层一层地揭开面纱。

  我期待和你见面,那么,你会来吗?

  大龙的粉丝趴:时间:2018年1月14日

  具体时间我会在之后的悄悄话中通知大家~

  地址:郑州·爱妃堡婚礼主题酒店·金伯爵宴会厅国基路索凌路普罗旺世五期地中海商业街大龙诚挚邀请你的光临!

  点开大龙的微信平台,回复“粉丝会”三个字,填写报名表。或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先报先得哟!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适合”比深爱更重要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所有的背井离乡都为了荣归故里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再见2017 你好2018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8,你与美好终将相遇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