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因为优惠买不需要的东西,别因为寂寞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因为优惠买不需要的东西,别因为寂寞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2018-01-20 22:01:59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别因为优惠买不需要的东西,别因为寂寞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人和人之间一句话、一场游戏、一个派对就能构建起联系可能因为今天你笑的很对我胃口,可能是明天你的投篮很招人喜欢,或者是昨天你的礼貌让人很舒服,各种随心情而定的理由都可以让两个人快速在一起。

   

  现在喜欢一个人轻而易举的就像是左滑右滑就可以换一个人配对的软件不喜欢了还可以不纠缠的随时说再见。

  大部分时候,只要你想,寂寞无聊的时候随时可以和手机屏幕对面的一个某某开始新的恋情

  最近各个地方都流行扫红包,买本书老板会说你先扫个红包再付账;买个文具老板也会说先扫个红包再买;吃个早饭老板都会笑眯眯的让你扫个红包。

  前两天陪我妈妈超市东西,买完我妈说,明明只扫了二十多块钱,但是倒买了五十多块的东西,因为这个红包虽然明明没什么想买的,但是不用就不舒服

  而大部分人总是因为寂寞就草率的随处找个人开始谈恋爱清醒的时候才发现就像因为小优惠而买了不需要的东西一样,等着过期也不能退货。

  就像别因为优惠买了不需要的东西一样,也别因为寂寞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朋友说,看着室友一个个都有了男朋友自己是不是也该找个男朋友打发一下时间,毕竟每天看着整个寝室都在打电话恩爱,自己也很无聊。

  后来她就答应了一个追她很久的男生,在一起之后每天在我们面前一开口就是我好受不了他,和他也说不到一起去,但是看着他对自己真的很好,又不忍心说分手,好烦,所以一直拖着,对男友冷暴力。

  寂寞的时候找一个人在一起容易,哪怕只是随便找个人玩玩也容易,可是你这么玩别人是不是有一天也会有人抱着这样的心态和你在一起。

  昨天开玩笑和朋友说为了写出更好的文章是不是该去谈个恋爱然后轰轰烈烈的在一起再折磨到分手感受感受。

  然后她说,你别这样,谈恋爱还是要很认真的,不要抱着玩玩的心态。

  是啊,你可能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可是对别人不公平,对那个认真在爱你的人不公平,当你有恃无恐的在挥霍别人对你的宠爱的时候,还有个人在那么认真的爱你。

  所以耐心等一个喜欢的人,然后再认真的喜欢那个人很久。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GM:

  《说散就散》——袁娅维

  《体面》——简弘亦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