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者选出的2017年度最火小说,你服气吗?|腐女心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者选出的2017年度最火小说,你服气吗?|腐女心经

2018-01-25 20:48:40 作者:营长 阅读:载入中…

读者选出的2017年度最火小说,你服气吗?|腐女心经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哦!~(≧▽≦)/~

  2018年初,百度事件事件记录吧评选出了2017年度最火小说TOP 50

  仔细数了一下,50本中,除了正在连载的小说,营长看了至少80%,可以说是很开心了。那么对于这样的TOP 50,你服气吗?

  虽说这个年度评选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但也在很大的程度上体现了读者(也就是营长和老婆们)的取向的,毕竟营长的高质量推文可是受到了一致好评的~

  但是每个人喜欢类型不同比如说有的老婆喜欢看校园文,有的喜欢看星际文,有的喜欢看修真文等等,对于每个人来说自己心目中的年度最佳肯定是不同的,所以本期腐女心经的话题就是:说出2017年你心目中NO.1的小说!

  下面先来看看营长从上次大家的回答中选出的答案吧~

  @_AUbessy:2017最好看小说没有之一 ——《残次品》!给我甜疯狂打call!啊啊林的“恒”和笔芯的“行”,是恒星行星的含义啊啊啊,行星可是绕着恒星转的啊啊啊(←此人已疯)

@,:绝对得是西子绪大大的《我五行缺你》,鱼儿离不开水,没有鱼的水是死水。希望罐儿和先生永远幸福@思儿:2017年度强烈安利叶陈年大大的《睡你麻痹起来嗨》文风大气,简直可以当做科幻小说来看了!@南有乔木,不可休思:《一个钢镚儿》!!!!!!@兮鹿:我心里的No.1毫无疑问是《撒野》。高三考完试之后的那个暑假熬了几天夜看完了,每次看到丞丞和飞飞高中生活点点滴滴,看那个不大的高中 不怎么好的学校的日常,每次都要停下来哭一场。太像了 跟我刚刚逝去的高中岁月太像了。看完了《撒野》然后追完了《skam》我的高中生活正式的 带着回忆的正式结束了。在最辛苦青春年华陪伴对方 像暖阳春草 在你眼里撒野奔跑,这份美好和那个暑假勾起我无限回忆的每个深夜,我应该会记一辈子的。@「18个学分可以吗?」:2017年的第一名吗?天啦!p大的《默读》!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冉酱:2017年我看的小说铺开了能填满费总他家。要说最喜欢的,可能是………我怎么知道!每一本都超好看啊!我的天!神作!每一本!我2018每天安利一本都来不及!我做不到!我都喜欢!我不管!@Mr.鹿阿白:必须是《天官赐福》!墨香铜臭大大的第三本小说,不能够再好看了。同样是有着反派都让你讨厌不起来的人物塑造能力,花怜性格极其的棒啦。对我来说,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神坛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L:《铜钱龛世》绝对是2017我看过最好看的书!高冷面瘫和尚攻x怼天怼地大玄龙受!大和尚超好看有没有!强烈推荐@故里山川:为漫漫何其多大大的《影帝》打call,私认为是最棒的娱乐圈文,看得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大大把暗恋写得特美好,怦然心动,贼鸡儿棒了!而且里面的电影电视剧剧本也非常有画面感,可以想象要是真的有这种电影一定会口碑票房双爆!

  @洛洛:《你们男生游戏厉害哟~》 刚看完的小说 超超级好看 萌到爆炸有木有!一对无敌夫夫征战游戏闯荡直播界的帅气征程!除了萌点笑点没有其他的了!疯狂打call!

@蛋羹大人:2016是《契子》,2017是《万千宠爱》@白涩桔梗:NO.1的小说当属我钗钗更完的《满城衣冠》啦!文笔深厚剧情超棒,专业知识满分~“你是我在深渊之中仰望的月亮”给苏苏打call~给老傅打call~老男人魅力四射~

  果然具体喜好不同,每个人心中的TOP 1就不一样

  对于营长来说,心目中2017年度最佳小说是很多老婆们疯狂安利旋转打call的《撒野》。

  这并不是说觉得其他的小说不够好,而是由营长看《撒野》时的心境,以及本来就偏向于校园文的喜好决定的。如果有人很残忍地说2017年的小说只能安利一本,营长只能咬牙说,就《撒野》了!啊啊啊啊真的好残忍!

  还好这只是一个假设,营长还是可以源源不断地安利哒,只求大大们不要断笔!

  另外不知道老婆们有没有发现,除了大家提到的、以及在榜上的小说之外,2017年还有很多好看的小说,比如说吕天逸大大的《你是不是喜欢我》、引路星大大的小萌文《谈恋爱不如追星》、弄清风大大的《影帝和他的傅先生》……优秀的小说简直是井喷式出现

  2018年营长只有一个愿望,希望大大们可以有更多的脑洞,写出更漂亮文章

  好啦,在看的老婆们,2017年你心目中最佳的小说是哪一本呢?留言安利给其他人吧!

  【下期话题】看过的耽美小说、漫画中最让你感动情节本条推送下留言【下期话题+你要说的内容】参加讨论哦~!宅腐君会认真的看每一条留言,然后把其中精彩的留言摘出来,放到下期的“腐女心经”里面!只要回答够精彩,就可以在下期的推送中看到自己的答案啦!

  当然啦!参与下期话题讨论的老婆们不要忘了参与这次话题的互动哦~!

本期话题

  说出2017年你心目中NO.1的小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