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教你学会爱,你却用来爱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教你学会爱,你却用来爱别人

2018-01-30 22:01:41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我教你学会爱,你却用来爱别人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

  你生命出现的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教会你点什么,不管这个人带来的是疼痛或是美好,这些人教会你的一切就像一块块拼图,不断地尝试找到最完美的缝隙拼合,让你变得更加完整

  而在拼合的过程可能大小合适也可能松紧不合适,不过在一次次的尝试中你才能够慢慢知道自己最适合什么样的缺口拼合。

  记得之前看过的一部电影,女主总是因为解决不了自己的事情而冲默默关心他的男主发脾气,自怨自艾,但是每一次男主都很耐心的帮她解决问题

  看到这里的时候不禁想到自己,以前的自己自私敏感、拧巴以及讨厌一切别人的好意,更不知道怎么好好去爱一个人。

  但是身边总有很多像这个男主一样耐心和温柔的人,尽管现在有些人已经走丢了,但是我想学会温柔对待一切才是对她们最好的想念了。

  很多人耐心地教会我们去温柔、去爱,我想最开始耐心的本意就是为了让你能够柔软的去面对去体谅这个充满锋芒的世界

  在网上经常有人吐槽前仍时说这样一句话:我教你学会爱,你却用来爱别人.

  很多人都说现在谈恋爱既然都是在调教别人家的男女朋友,还有认真恋爱必要吗?

  有个朋友说她的前男友有了新的女友,她愤愤不平地说,我们在一起五年,分手四个月他就找到了新的女友,前两天天气冷他给他新女友熬了姜茶,这还不是我教他的,要不是我他还是个只知道多喝热水的钢铁直男!好气啊,真是便宜了别人。

  我问她,那他教会你什么了呢?

  停顿了好一会,她说,这五年他教会了我怎么好好爱一个人。其实都是因为爱我,他一个毛毛躁躁的大男生才会在冬天给我煮姜茶,才会耐心的满足我所有无理取闹要求,这哪是我教会他的,其实是他在偷偷的教我怎么去爱一个人,我也……只是很羡慕那个女生而已。

  是啊,如果所有人都只是在计较谁爱的多一点,那谁都得不到爱。

  很对人到最后就是这样,大部分人都是我学会了你教我爱一个人的方式,你也学会了我教你爱一个人的方式,我们之间唯一的遗憾只是这些方式都没用到彼此身上。

  可是并不可惜,我教你学会爱,是为了哪怕以后在你身边的不是我,你也一定能够更好的去爱别人。

  晚安

  作者:栗子,想有人陪我抽烟喝酒去流浪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