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爱

2018-02-02 07:22:04 作者:国手张 来源:ㄅ飛儿☆ㄅ 阅读:载入中…

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爱

  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

  

  图片

  图片

  原创:ㄅ飛儿☆ㄅ

  图片

  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爱,爱上一个人很难,喜欢一个人更难,要爱就要一辈子,人生本来不简单有钱,是物质满足幸福,是精神上的满足。真情,不用钱买,真心,钱更买不到。风亦情,水亦情,楼外青山月影凝,情来有爱月更明,爱是一花朵,若不开放,就不知道结果感情是枫叶,若不经霜,就不知道红过。生命风景,若不欣赏,就不知道存在人生要爱过,若不用心,就不知道体味,让自己心静下来,去看看花开无痕。让心静下来,去听听花落之音。美丽无声,让心态平静,心不染尘,自然清明。心不浮躁,自然安静。心不纠结,自然放下。感情需要平等,还要懂得尊重,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也不会得到真心的情。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情缘。让爱因情而美丽,让情以爱而温馨

  人生没有情来献,感情没有一百分,有多少的相爱的人,不是从开始轰轰烈烈,走向卑微的结束.假如真的不爱了,那就放手吧,也许放手才是彼此最好的选择,选择了离开,就不要再回头,因为回头又如何?破镜永远难圆。失去的爱,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线一直都在你的手里,我只是那在高空飞翔的风筝,不管飞的多高,我的情,都系在你的手心里,只是你彻底的扯断了手里的线,断了我们的情和念,我们的爱就开始飘摇在风里。经历了风雨的人生,才会沉淀的更加成熟,伤的更深的情感,才会坚强淡定明白一些人,一些情都不会一尘不变,正如你的离开,让我更懂得缘分有开始,也有结束。流年驰隙,墨影万千,一份情在文字里慢慢变淡,看淡,看开,不让错爱去执迷,务须人生情无悔。

  真正的感情,缘于一颗珍惜的心;真正的得到,缘于一份感恩的心态。世界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一颗心。即使千山万水,心与心的对语也可以穿越空间,远近相知。总有一种目光等待,遥望有你的远方,即使永难相见,魂与魂的相依也可以风雨共渡,安暖相偎。爱,就是柔柔地把对方放在心间,一份相知,彼此珍惜,无语也温暖;爱,就是一种心与心的默契感知,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无怨也无悔.真正的情感,是经历了太多的风雨后,会依然相依相伴,那些温暖的记忆,沉淀成心底柔软思念,在细暖的心间流淌蔓延。幸福很简单,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靠肩膀,一个把你当宝贝的人。缘不会随意而来,因为相吸;份不会永远无期,故要呵护。一再的冷漠,伤的是一颗心;一再的漠视,错的是一段情。

  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在于诚。不要轻易试探一颗心,不要胡乱猜疑一份情。别等误会了,才体会理解可贵;别等后悔了,才懂得珍惜可爱;别等失去了,才明白拥有可乐。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得。当爱在时,就要好好去珍惜。好缘分可遇不可求,有缘的人才能聚首;真感情可守不可丢,有爱的心永不说分手。别把真心爱过,变成曾经拥有;别把一次过错,变成一生错过。原谅并不难,只要感情深;永远并不远,只要彼此真。在一起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用心珍惜;真情意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一世相依。不要轻易挥霍一份看似易得的情,不要轻易伤害一颗默默付出的心,心再坚强,情感也需要慰藉;人再完美,精神也需要知音。爱不在天长地久,情重于曾今拥有,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