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诵】立春特辑:走进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合诵】立春特辑:走进春天

2018-02-04 06:00:12 作者:雅致 阅读:载入中…

【合诵】立春特辑:走进春天

  提醒:点上方↑“清苑竹语”即可免费关注走  进  春  天

  作者:雅致 朗诵:晓辉  云涛

  今天是立春,人们久盼的春天携着袅袅东风,迈着轻盈步伐悄然而至。春天来了,春天的序曲轻轻的、缓缓的奏响了。你们看,2018年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穿透寒冷的晨霭,带着微微的暖流,带着惬意、带着希望,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走进春天,春天是一种新的开始,为我们翻开了新的一年、新的一页、新的起端。她会将万物生灵带入繁花似锦的佳境,使苍茫的大地,迎来春的生机盎然。新的春天,我们畅想美好的拓展空间;新的一页,我们追求更高的生活理念;新的起端,我们放飞内心的渴盼,去抵达新的彼岸

  春天,乍暖还寒。去年的今天,我们做着今年的今天同样的事情辞旧迎新,感叹时光荏苒;满怀希望,渴盼新的春天轮回更替,渴盼新的春天花香四溢,渴盼我们祖国的又一个春天更加繁荣昌盛日新月异

  回味过去,每一春天都有抹不去的印记,那春的旋律,给人以亮丽风景,给人以旷达的胸襟。旋出了我们的情怀,旋出了我们心中梅兰竹菊绽放在大自然中的美好。让我们放牧理想,走过岁月,走出浮燥烟尘的迷雾,抒一笔莫失莫忘,不问花开几许,托起明天的朝阳,歌唱春光,把美好珍藏!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它正告诉我们:春天伴随着年味,正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缓缓走来。春天,给勤奋者带来了丰硕和希冀,向成长者撒播雨露和阳光,为奋进者送来了春暖和力量,让开拓者迸发征程的希望!

  走进春天,世间万物追赶着太阳正暗自孕育,大地在无限的春风中,带着充盈的情愫,掀开了新春的序曲,奏响了春之灿烂优美的旋律,昭示着昨天已去,也在告诉我们,要想成功,就从今天做起!

  走进春天!春天,它让种子破土发芽,再让春风把嫩芽吹得节节挺拔!面对新的春天,我们都浸溶在春风对大地的深情厚谊中,满怀憧憬,去勾勒新的一度春光美,祖国山川芳草绿,明天如画染华年,带着我们生命能量,在春风里将美好尽情地勃发,去迎接新的一季的万紫千红

  走进春天!春天是人们最渴盼的季节。你看,那柔柔的风,把云片吹成一朵朵,在天空四处飘散。那温暖的阳光,给人们带来了新春的气象,新春的曙光,也给人们带来了多少新鲜的希望!那景象,是多么的引人入胜

  走进春天!残雪在枝头溶尽,春风从大自然归来。春天,迎得“青归柳色新”;迎得“红入桃花嫩”。让我们迎着新春初升的太阳,带着祝福,踏上实现新的一年目标和理想,自由地飞翔!走过岁月,走向新的一年新的景象!

  走进春天!让我们在祝福声中伴随每一天的平凡、平安,将命运的轮转深刻人生精彩,把对美好珍重珍惜融进我们的心怀,让坚定的脚步伴着顺风顺雨顺心的每一天。让我们张扬出灿烂的笑脸,牵着2018春的憧憬,将祝福与尊重,融进每一个人心田

  走进春天!春天正告诉我们: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扬起顽强的风帆,满怀憧憬始出新的出发港,去追求;在人生的航道上,梳理出经历中的经验,描绘出成长的发展规划,不让时光虚度,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沿着描绘的规迹踏上征程,去感受充实收获成功,去抵达理想的彼岸!

  让我们握手春天,用喜悦感应春风的温暖,在充满诗情画意春的故事里,放开脚步,牵手春天,吟唱春天,用心灵弹拨春的和弦,同大自然一起去谱写一曲生命之魂,在时光的年轮里,迎着春天的骄阳去耕耘,去奋进,去营造属于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春天!

  作者:雅致(本名:黄蓉)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和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写干净的字,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以敬畏之心雕刻思想花朵,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朗诵简介:晓辉,清苑竹语平台主播。国家级认证朗诵教师中国新诗百年优秀朗诵艺术家,多次参加全国及本地区朗诵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全国首届图书推广大使选拔赛”评委。为多家出版社录制中小学语文课文。

  朗诵简介:云涛电视节目主持人记者主任播音员。中国电视艺术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广播电视协会会员。现主持《太行风》节目及大型晚会等。

  原创授权   竹影编辑公众号转载须授权)

  主编微信:zhuy12345678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