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愈良药:男友心情不好的时候,如何让他开心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治愈良药:男友心情不好的时候,如何让他开心起来

2018-01-20 16:27:15 作者:新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心情会随着环境改变生气时候会让身体造成坏的影响心情如果时常不好,就如心中种了一颗心茧,痛苦着,作为女友人心疼。如何让男人阴天般的心情释怀出晴空万里呢?其实不难,耐心听小编酌情分析,透彻解析。

  一,工作顺心,皱眉不爱说话

治愈良药:男友心情不好的时候,如何让他开心起来

  上班受了老板的欺负,刚下眉头,又上心头。这时的他可能不会像从前那样爱说爱笑,而是沉默不语,这时候的你需要给他一份体贴,无论是肢体还是情话,让他失落的心情转移到你的体贴上来,如果他抽烟,请轻轻的拿起他的烟病慢慢的放在烟缸里,亲吻他,拥抱着他,告诉他“亲爱的,有我在,别烦恼了”,情话加拥吻是治愈心情不好最好的良药

  二,和朋友吵架了,自己苦闷的喝酒

  喝酒是会上瘾的,如果一个男人长期和酒作为朋友而不选择对你诉说,说明这个男人不想把自己的坏心情带给你,这样的男人你要有耐心的对待他,如果你还很爱他,请帮助他戒掉酒精,和朋友吵架了是小事,喝坏身体可就是大事了,这时候你和他手牵手去看场电影,最好是搞笑类的,听说买爆米花吃也可以缓解烦恼哦!

  三.和父母吵架了,离家出走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男人的父母说句话,可能都会生气,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还会跟你发点脾气,这时候要让男人自己冷静冷静,默默的陪着他就好了,什么也不要说,依偎在他身边就好,如果他发脾气,也不要怪他,毕竟你是爱他的,那么就回复他一个笑脸,用自己的微笑换回他的烦躁。他生气的时候是需要安静的,这时候去给他做一碗爱吃的饭菜,或者买一点他喜欢吃的小吃,生气的时候很容易饿的,你的耐心付出相信会改变他不好的心情,等他心情好一点点的时候,把他带到他父母的身边,撮合他们的关系,一家人和和气气的就好了。

  四,男友和自己生气,想分手

  分手对于情侣之间,是最可怕情节。这时是考验你们情感稳不稳定的最好时刻,不要委曲求全的去道歉,也不要横冲直撞的说分手,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轻易破坏两个人的关系,可以暂时离开下男友,让他知道他的生活离不开你自己,让他想起你的好,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只要他还爱你,你们的爱情永远不会过期。生气也是几天的事情,不要心急。多给对方一定的空间,还是有好处的。

  以上四点是小编总结的几类情况分析,欢迎各位吐槽专家评论互动,爱情是需要互相维护的,不是一个人遵守的承诺,心情的好坏不会持续影响两个人的关系,但是点点滴滴的坏心情会消磨双方喜欢,如果爱他,请说出来,并且执行爱他的行动。为了以后的那个相濡以沫的他,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