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本》新女主持人上位,频繁抢位台词糟糕,网友直呼谢娜快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本》新女主持人上位,频繁抢位台词糟糕,网友直呼谢娜快回来

2018-02-05 10:45:02 来源:英语范 阅读:载入中…

《快本》新女主持人上位,频繁抢位台词糟糕,网友直呼谢娜快回来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英语范」

  芒果台的主持人,似乎一直都格外有话题,尤其是女主持人。自从2017年谢娜因为怀孕而缺席快乐大本营之后,关于新女主持人的话题就没停止过。

  虽然吴昕也可以算是芒果台的当家主持人,但是吴昕的性格特点,注定让她无法在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中支撑起场面

  而且吴昕现在有了自己工作室,芒果台肯定还是想大力捧自己的人。于是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出现了一男一女两个新鲜面孔

  这两个凭空出现的新人网友们第一印象都表示不大好,即使不谈主持功力,这两位主持人的颜值似乎都有些不太过关。

  暂且放下颜值不谈,两位新主持人的表现那也是槽点多多,男主持人还好,比较低调,不大抢镜。but,这个女主持人,却遭到网友的不停diss。

  最明显受到diss的点,就是她的站位。作为节目嘉宾的岳云鹏,本来属于他的咖位,但被女主持给站了。不仅抢了咖位,还要挡住岳云鹏,只给岳云鹏留个轮廓上镜↓↓↓

  即使没有和嘉宾抢咖位,但当几位主持人都在舞台右侧时,这位新女主持人也很显眼地独占了一边,让人想不留意都难。

  在摄像师打给何老师镜头中,她也突然探出一个头来,对着镜头尬笑。这位姑娘,你也未免太想出镜了吧?

  这个19岁的年轻小花,才刚刚登上荧幕,就靠着糟糕台词、放肆的走位和不遗余力的抢镜,被观众封为最没眼力的主持人。

  有网友还吐槽说在她微博下diss她挡镜头了,就被她删评论拉黑了↓↓↓

似乎经过这么一对比,许多人就开始想念谢娜的好了,纷纷呼喊谢娜快点回来。看来芒果台新女主持人还是不好培养啊,你有什么想说的?

   -  早安 --

  ♫

  

  点击阅读原文

  看看上一期,我们关注了什么

  抄袭能忍?华晨宇粉丝怒了!

  刘亦菲宋承宪真的谈过恋爱吗?

  与胡歌合作的女演员都火了,唯独她不红?

  为什么不想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

  爱情测试,谁是陪你到老的人?

  娶了她,等于娶了半个娱乐圈,太牛了!

  最怕你明明碌碌无为,却说什么平凡可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