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情人节,我宣布我要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情人节,我宣布我要结婚了!”

2018-02-14 13:01:20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这个情人节,我宣布我要结婚了!”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大家现在应该都放假回到家了吧,今天是我回到家的第三天,一大早醒来就看到很多人发朋友圈,突然想起今天就是情人节了。

  一般到了情人节这种关键时候女生发朋友圈的频率会直线上升。

  伊心看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大体上有以下几类:

  一部分男朋友单身女孩,会发一些情人节在酒店卖花卖套赚钱的自嘲,其实是巧妙地暗示自己单身啦。

  另一部分单身女孩,会提醒别人小心恩爱

  一些有男朋友的女孩,除了秀恩爱,有的还会开始提前发一些有所暗示的朋友圈。

  因为想要一个好看的口红色号,或者是一个心仪很久的包包,希望发到朋友圈之后男朋友们不得不照做。

  这样发朋友圈挺单纯但却不够可爱,因为“逼送礼物”的方式难免会让对方有压迫感。

  这不,还没收到情人节礼物的橙子已经被单方面宣布要分手了。

  但是伊心听了来龙去脉之后,承认这件事确实是橙子有些过分。

  她看上了一个价格昂贵的包包,自己买不起,于是发了朋友圈吐槽自己没钱又没爱,有男朋友也不过是个摆设。

  她老板看了她朋友圈之后私聊说要送给她,她也很开心地答应了,还嘚瑟地在朋友圈分享。

  她男朋友看了后感觉有些不舒服,找她理论时,没想到橙子还一副“明明是你根本就没有要送给我的意思,还怪别的男人给我送了?”

  两个人越吵越僵,把几百年前陈芝麻烂谷子的小事都翻了出来,最后直接上升到了分手的地步

  橙子原本只是想在情人节刺激一下男友对她好一点,但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其实情人节一定要用昂贵的礼物才算是情人节吗?把想要的昂贵礼物放到朋友圈,反而会让男友觉得很尴尬吧。

  浪漫气氛从来只和心意挂钩而非金钱

  爱是你来我往,爱是相互的给予与付出,而不是每一个礼物都要斤斤计较平衡得失游戏

  所以情人节这天如何得体地发朋友圈也是门功课啊。

  我特别喜欢明星蓝盈莹每次秀恩爱,都能让我心甘情愿地吃下狗粮。

  他们俩不是在一起弹唱,就是在一起健身。

  从不晒肉麻的礼物,也从不说甜腻的话。从不自恃骄傲,也从不患得患失

  两个人的样子,只让你想起一个词,就是“美好”。

  爱多么简单呀。

  我们在一起,就足够啦。

  所以他们一起唱歌、旅行、运动学习……一举一动,都是温柔的守护。

  像这样的朋友圈,才让人简直忍不住想要点赞呐。

  对于单身的妹子们来说,如何优雅地发布朋友圈更是一门学问了。

  昨天伊心发了一条,并没有收到男神的参与,可以说是比较伤心了。

  但发朋友圈这件事儿,不就是图一个“哈哈哈哈”吗。发的人开心,看的人乐呵,就够啦。

  还有朋友发了这样一条,也是收获了一堆“666”:

  当然,也可以“嘲笑”其他秀恩爱的人:

  总之,论如何在情人节这天优雅地发朋友圈,伊心觉得,其实在铺天盖地节日氛围自在一点反而更好,搞搞怪图个开心就好啦。

  毕竟,没有人要看苦逼的单身姿态,或者吃那难啃的狗粮,大家喜欢的不过是清新脱俗又简单幽默东西

  比如创维定制的唯美婚书,不管有没对象,都能让我们这个情人节变得好玩高级

  借着这封唯美情书,伊心要郑重宣布:

  我单方面和彭于晏结婚啦!

  民国风婚书是不是超美?

  还有龙凤呈现的古风噢:

  在这个创维定制的唯美婚书上,你可以上传你和男朋友的头像,然后生成各种风格的婚书。

  反正,男朋友随你挑,迅速制成一纸婚书陪你度过情人佳节,让你在朋友圈送上一份清新脱俗的狗粮。

  希望这个情人节,我们都能和彭于晏、胡歌、吴亦凡、杨洋、胡一天、陈伟霆、李易峰、刘昊然、吴磊(不好意思,吴磊还每到法定结婚年龄,划掉)……结婚!

  是不是很幸福

  我们要和男神一起优雅地秀恩爱,才不要吃那些凡人的狗粮呢哼!

  ☟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制作你的专属婚书啦~

     快来试试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