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 永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 永生

2018-02-16 14:33:15 作者:叶纯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 永生

  风瑟瑟的吹

  舞动我的发

  卷起满地飞沙

  黄金面具后面

  脸上 毅然坚定

  龙鳞甲映着炽烈的光

  坐拥红鬃烈马

  手执三尺轩辕

  傲视百万雄师

  奋搏拼杀

  唯我不灭

  我便是这战场的王

  风瑟瑟地吹着,吹起满地黄沙,吹走了时间脚步,也带走了你的味道。我是孤独的行者,漫无目的的行走着。那风来时,吹乱了我的三千青丝迷离了我的眼睛。不知归处,不问来处,随风漂泊,四海为家。远方是哪里?我只不过是行走的游子,流浪的旅人。

  那一日,我行至此处,荒无人烟的地域,只有一座城池。我闯了进去,仿佛是找到宝藏一般。兜兜转转了许久,空荡荡的城,什么也没有。夜幕降临,周遭漆黑一片,我迷失了。找不到一丝光亮,我置身黑暗之中,化作黑暗的一部分

  忽地,战鼓响起,兵马混作一团。我惊身爬起,熹微的光早已普照大地,原来是梦一场。举目望向远方,闪闪发光的东西吸引着我。不自觉的走过去,是一个面具,黄金面具。远方马蹄声逼近,身着铠甲的将士奔来。来到我的跟前,下马叩拜。我心疑惑,忙问其故。原来我是那声明显赫的战神,为何我成了这般模样,谁知道呢。

  随便他们怎样吧,反正我只是漂泊游子。我戴上黄金面具,他们又给我穿上龙鳞铠甲,一切仿佛又回到原点。骑坐着我的红棕烈马,握起我的三尺轩辕宝剑,号令百万雄兵,驰骋沙场。

  我是黄金战神,是战场修罗,我自以为豪的东西。

  我想起来了,一切都回来了。不,还少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 永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