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

2018-02-17 22:01:12 作者:倾歌 阅读:载入中…

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

  98.9%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片来源花瓣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一直对那种爱憎分明女孩子很有好感谈恋爱时候认真真、全心全意,被分手的时候也干干脆脆、一走百了,难过但不会哭花脸,伤心但也不失自己骄傲

  我认识一个女孩外表娇小,一眼看过去就是那种需要人好好保护的萌妹子,但她相处后才发现,她的性格其实一点儿也不软妹,反而难得大大咧咧。

  她有一个男朋友大学里是她同社团的学长,追了她一年多,最后才同意交往的。

  女孩对待感情很认真,她说,在没有确定情况下,她不会答应跟别人交往,但如果认定了对方,就会一心一意去维护好这段感情

  交往的时候,女孩和男友确实很恩爱,很多人都对她男友说,虽然追求过程比较久,但能得来这样一个女朋友也是划算的。

  他们恩恩爱爱谈了几年恋爱毕业了,开始异地

  本来异地恋就很考验情侣,但女孩坚信他们俩会一直走下去。

  直到男友刚毕业会很忙,她就不会再像学校那样,每天都和男友聊天,也不会埋怨男友没时间来陪自己,而是会在周末的时候主动买票去到男友的城市,两人窝在家里,也是一种幸福

  本来像她这样懂事的女孩,她男友应该好好珍惜才是,可是异地半年后,男友就出轨了,和公司里的一个女同事发生关系

  本来一直瞒着她,但那个女同事却主动找到了女孩,把男友出轨的事情说了出来。

  她问起男友这件事的真假,也许是良心过不去,男友承认了,但他说自己只是一时没把持住,最爱的还是她,希望她能够原谅自己

  女孩没哭也没闹,很冷静地提出了分手,离开的那天,她跟男友说:

  以后希望你不要再来找我复合,我不会恨你,但也没办法原谅你,就这样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她不难过吗?难过,但是她没有丢掉自己的面子,她大哭了一场,却没有让那个伤害了她的男人看到她这副狼狈模样

  她确实喜欢他,却也不会丢掉自己的骄傲。

  02

  基本上,我看到过的很多情侣,在分手的时候都喜欢纠缠不清,把自己弄得很廉价,也让对方不屑一顾,多么吃力不讨好行为啊。

  有的人爱得很卑微,要分手时,始终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非要痛哭流涕地问对方: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你说我改还不行吗?

  或者是抓着对方,苦苦哀求着不要走,把所有的尊严都放在脚下,任凭对方踩踏。

  即便这样,又能换来什么,除了对方的厌恶和头也不回的离开。

  有的人爱得很纵容,明明对方已经出轨了,偏偏一两句道歉的话就能心软,然后这样的伤害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甚至是更多次。

  在这样的情况下,终于忍不住问对方:她哪里比我好,你要选择她,然后来伤害我

  亲爱的,其实并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

  世界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适、为你好,而爱的理由就只有一个,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既然他出轨了,又或者他选择了分手,到头来不过是因为不爱了。

  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放手是最好的选择,保全自己的体面,也保全自己的爱情

  03

  曾经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很多女孩子,看起来生命里只有爱情,没有其他东西呢?

  或许就是因为面对分手时,她们很少能做到果敢放手,痛快离开吧。

  她们对爱情太依赖了,失去了这份爱情,好像就是世界末日,所以他们把最难看样子都呈现出来,没有一点点骄傲,让人看尽了丑态。

  但其实爱情真的不是唯一,爱的时候热烈去爱,不爱的时候痛快走开,这也是每个恋爱中的女孩子需要好好学习的一种技能

  而这其中,女孩子就需要不断丰富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而不是什么都依靠男人。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以前有人给你撑伞,等他离开了,你还是要淋雨。所以最重要的不是去找一个撑伞的人,而是要找一把自己的伞。

  爱一个人确实会卑微到尘土里,但是没了尊严的爱情,一定开不出你想要的花。

  要知道,你是个好姑娘,好姑娘根本不需要跪舔谁。

  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我要离婚

  哄女朋友攻略。

  你要学会花钱买幸福

  “我养你啊?”“你养不起”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