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2.8分,男友竟给我取了这样的绰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2.8分,男友竟给我取了这样的绰号.....

2018-02-25 08:30:30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女,2.8分,男友竟给我取了这样的绰号.....

  男友总是以损我为乐,该怎么解决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王米饭祖贤:160,46还胖,看到这里我嫉妒得已经不想看下去了

  冯珵珵:认真答题。 1.我认为可以分手了。我前男友就是这种人,以损我为乐。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开玩笑心直口快兄弟之间的相处方式。即便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很认真沮丧告诉她不要损我我会伤心之后,也再也没有继续过,至少会注意着我的情绪。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直男癌,女生心思多之类的问题。一是人品不过关,二是不够在乎你。 2.假设继续这样下去,他不改好,相信我你会越来越陷入自卑的漩涡,人是越夸越好的,而且看你描述,他也并不是什么优秀的人,损你的内容也并不是忠言逆耳希望你更优秀,而是他想逞一时口舌之快,说白了就是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萌萌头上的小福蝶:感觉男生可能有点不自信,所以通过这种方式故意贬低po主,让po感觉其他男生都不喜欢她,只能跟这个男生凑合下去,以获得恋爱主动权。所以赶紧分手吧po!这种消极情绪是会传染的,不要让他影响到你!开开心心的才是谈恋爱呀!

  刘-大-炮:他可能没谈过恋爱。完全把你当兄弟,或者就是太自我了,不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这种人应该很严肃的讲几次道理,能改就接着过,不能该趁早分手

  今天也想吃五花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