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随

2018-02-27 19:14:05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随

  追随

  我,一个简单女子思想简单、家庭简单、背景更是简单,祖上几辈子农民喜欢单一的工作,喜欢温暖的大阳台,喜欢透过阳光的宽敞客厅,喜欢大大的厨房,可以满足我做出各种美食欲望,喜欢在空闲时候写出自己喜欢文字记录自己简单的生活,喜欢在周末的时候陪同家人或者与三两闺蜜小聚,再喜欢就是在阳光的照耀下睡一个暖暖的午觉……这就是我,一个不算聪明美丽迷人的北方女子。

  不太记得这是第几次抒发出自己这样的心理感悟,只是在不同年龄、不同的环境,感悟有所不同。20多岁,初出大学校园,满怀对工作、对爱情的各种期待憧憬,当时的心情是满怀渴望少女;10多年过去了,如今我已是一个3岁半孩子妈妈,可是我的初衷依然未改丝毫,依然充满对各种美好向往,只是更多了一份对女儿关注母爱的倾注。

  如今做着异常繁忙的工作,却收入甚微。于是我开始有了新的想法希望用自己的文字传达更多的内涵,希望用简单的文字获取微薄聊以自慰的收入,于是我开始关注头条,开始做悟空问答,开始种种可以用文字获取我的价值平台

  眼下,我只能说,所有的一切都正在路上,包括我的思想、经历,我必须一无既往,追随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努力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生命给了我生存的基本,我要把生活过程期待的样子,这就是我的理想,也是我不停的追随,追随自己的内心,追随更好的生活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