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心没肺傻笑的孩子居然写出了那么深沉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心没肺傻笑的孩子居然写出了那么深沉的东西

2018-03-04 21:59:4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心没肺傻笑的孩子居然写出了那么深沉的东西

  第一次和D谈完的时候心情真的是很不好,直想哭,但是眼泪解决不了问题,所以忍住了。虽然忍住了,但是觉得自己生活失去信心了,那是相当的郁闷

  这几天都去了几次H,见过好几个资深的D,他们给我的意见是想做就做吧,会有好效果的!随后又看了效果图,真的好的不得了!所以现在真的好高兴,觉得太阳出来了!

  这几天刚好碰上市药监局对全市各个药店进行检查,很不幸,我们部门下属的这个国有企业性质的小破药店也在范围之内,唉……郁闷所以呢,我还是要每天都背单词,一定会有收获的!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她,但是现在看着她离开超女舞台还真的是有点不开心

  但是男孩子母亲,也就是女孩子婆婆在知道女孩子的身体情况之后就非常反对他们的婚事,因为他们家是三代单传,不想到儿子一代就没了。男孩子就面临着一个特别为难选择,一边是养大自己的母亲,一边是自己深爱的女孩。女孩子是害怕男孩子为难,选择和自己深爱的他分手;男孩子坚持要和女孩子结婚

  至于结果怎么样,我不知道。因为自己真的是不喜欢看这样的节目, 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把自己家里的事情拿到****上说给大家听。也许那个男孩子是想让大家支持他们的婚姻,通过舆论力量让自己的母亲点头同意吧!他的行为正确与否,在这里不好评论。也许他母亲的做法也是充满无奈的吧!

  刚刚看了小妹博客, 发现原来哪个小时侯爱蒙着被单没心没肺傻笑的孩子居然写出了那么深沉东西,真让我惊讶!但是看完详细内容真的是让我郁闷, 哎呀,真的郁闷!

  我戴黑色的隐型眼镜,我把指甲做成水晶指甲,我把不是很长的头发努力扎成辫子。我还清楚地知道我现在不需要谈情说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