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微笑面对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微笑面对明天

2018-03-07 20:53:0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微笑面对明天

  记得初四那天的中午1点半左右,我和老公在哈尔滨下了客车,然后就马不停蹄的跑道火车站买当天返长的火车票。排了很长的队,其中还有人加塞,很气人啊!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买到了车票,虽然没有座位,但是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回到爸爸妈妈身边,我们还是很开心

  检票的时候,候车大厅开放了三条通道,每条通道的人都排的满满的,人多啊!大家都是归心似箭,所以都很遵守秩序,大家用相对很快的速度,相对很短的时间涌向了展台。我们当时是在9车上的车,那个时候车厢里的人就很多了,将近一半的过道也站满了人。放行李架子位置也是很有限的,但是幸运的我们为自己的大书包找了了一个不错的位置,然后我和老公就被涌进车厢的旅客冲散了,但是好在我占了身形明显优势,老公很快的把我从人群中找到了,带着我挤到了人相对的少的过道上……

  虽然车厢里人很多,空气也不是很好,温度也不低,但是在三个小时的车程里,我时时刻感受到老公对我的爱。我热了,老公尽量的带我去相对凉快的地方;我渴了,老公就把书包中的饮料拿来给我,虽然那么拥挤;当有座位空出来的时候,老公一定会第一时间把我塞过去,虽然他也很累……

  不说了,贴几张照片吧,那个深爱着我、我也深爱着的男人, 也是那个“底片”没有我好的男人, 呵呵……有点小郁闷具体就不想说。那天徐台说原则问题,对啊,个人利益要服从集体利益的啊,为了我们可爱成绩奖金,挺住,努力

  其实谁碰到这样的事儿都是也样的反应,这次是第二次了,影响期比我预计的短了很多。不管什么事情习惯了就好了!

  不说了,我要微笑的面对明天,面对我的2018, 为自己的2018和以后好好的打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要微笑面对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