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是这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是这种女人。

2018-03-08 21:47:04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是这种女人。

  前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学长就不祝福你们妇女节快乐了,毕竟你们都是小仙女,都是少女,是不需要过妇女节的!难道不是吗?不过,有红包,有礼物的话,哈哈,那就难说了。

  你说,皮一下会怎么样?

  好吧,不闹了,既然说到了男人最惦记的女人,我们就来聊聊,男人到底最惦记哪种女人?

  来,前排的小明,你说说

  什么?肤白貌美大长腿,颜值爆表,情商超高,活好不粘人……

  哈哈,不存在的,请不要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

  其实,最令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也就这么三种:

  初恋/暗恋的她:你眼中的小事隆重了我的夏季

  男人为什么忘记不了初恋?

  男人为什么不能忘怀暗恋的那个人

  大抵是因为,那一份恋情纯真的,发自内心的,是不含有任何杂质的,是不是听过这样的初恋故事,在一起若干年,可能也就牵牵手而已,可是这样单纯美好,已经随风而逝遥不可及了。

  周杰伦的《简单爱》有一句歌词:可不可以让爱简简单单没有伤害。我们爱一个人,总是发自内心的,我们希望我们所付出真心,都有一个应该得到的回报

  但真情总是被辜负,也许是我们年少轻狂,现在回头来想,我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束缚,我们为什么总是禁锢自己想法,为什么那些时候总是那么无怨无悔,那么的不切实际……

  正如《文艺少年》歌词所言:

  你眼中的小事,隆重了我的夏季;

  一整月的积蓄,都花在深呼吸

  那时候的心意,难说出金句;

  直到你遥不可及,才如常关心

  《恋爱先生》剧照

  曾经我们以为,爱是看起来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在各奔东西的时候,担心未来的我和你,直到你真的失去她了,你才会把这些年的记忆,锁进抽屉

  只好让这遗憾结局,对得起曾经:嘿,我喜欢你

  初恋虽美好,但沉浸于往事于事无补感情这件事里,没有倒退键,等到你怅然若失发现错过了身边一个有一个真爱的时候,悔之晚矣。

  得不到的女人:她们是你心底不曾言说的痛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人这一辈子,总是会喜欢上一个,自己得不到的女人。

  当年,你们因为一些误会时机现实原因,错过了彼此,等到你们蓦然回首,才发现那个人已不在。

  就像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少年时盖茨比和黛西曾经有一份非常甜蜜的暗恋,多年以后黛西已是人妻,而衣锦还乡的盖茨比,却被执念所困,他想和自己的旧爱重温旧梦

  他为此做出了非常疯狂行为,在黛西家对面买下豪宅,举办奢华艳丽的宴会,这一切只是为了吸引旧情人注意

  《了不起的盖茨比》剧照

  他为此付出了一切,去挽回自己的旧爱,还尝试过抛弃一切远走高飞。最终,灰飞烟灭的结局,就此画上句号

  其实两个人已经不是当初的盖茨比和黛西了,现实已经发生巨大变化,黛西的真实想法已经改变了,而盖茨比依然还在用旧时的想法,对待如今的黛西。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哪怕是你对她再好,总觉得你确实了一些什么。

  这个在心理学上,是一种缺憾补偿,是一种心理放大效应

  也有网友调侃说:小时候非常想要买的玩具,如果当时没有买,就算你现在有钱了,也不会买了。

  当然,我们来讨论这个话题,不是来回忆旧时光的,恰恰相反,这是你从追男人/女人的开始,如果你一开始就让对方觉得你很容易得到,那么你的悲剧就已经被注定。

  得到又失去的女人:我喝过最烈的酒爱过不当年的你

  有没有一种痛苦,比得上得不到一个心爱的女人

  得到又失去。

  很多人会觉得奇怪,谈个恋爱,有这么玄乎吗?

  还真有。

  我身边有这样一对情侣,他们分分合合好几次,每次都是因为一些小事吵架,然后闹分手,可是过不了多久,又复合

  终于在一次非常激烈的争吵后,他们选择了互相拉黑不再联系,这一次,他们终于很默契了,高度一致了。

  其实,他们事后,都非常后悔,只是每次和好之后,他们都不会认真复盘过往,很多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不再去分析

  纵然,你们经历过一些比较大的,违背彼此原则性的郑超,那又如何?感情里,一定要争个你死我活吗?

  《十二夜》剧照

  不过我们都是那种,深陷其中,而不自知的人,一旦陷入了某种思维陷阱里,就很难再拔出来了,直到若干年之后的某一天,突然醒悟,然后有所顿悟,可是依然手足无措

  得到又失去,其实也不可怕,但得到又失去,而且确定无法得到的时候,你才会锤形顿足,当初,也许,那么,可能,哈哈哈,呵呵呵呵,嗯嗯嗯嗯,噢噢噢噢。

  人的一生,总是在得失之间徘徊,纠结,等到我们真正看透这些,又发现这些不过是生活和我们开的一个玩笑,只不过先认真的那个人,只好接受输家的角色

  我们在情感里,总是那个不知所以,不知所往,不知何方的“迷途少年/少女”,等到我们貌似看清了这个世界,看清了自己,却发现我们回不过过去。

  嘿,我喜欢你。

  嘿,我曾喜欢你。

  嘿,我还爱过你。

  -End-

  在这里更懂女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