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惹那些身材好的人,太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惹那些身材好的人,太可怕!

2018-03-10 22:06:16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惹那些身材好的人,太可怕!

  不得不承认,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不管你如何坚持看人不能看表面说法,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透过你肥胖身材发现纯洁内心

  你的身材,就是你的名片

  它能反映出你的生活习惯个人修养等等内在品质。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身材,拉低你自己平均分。

  01

  这是一个看身材的时代

  以前有新闻说一所顶尖小学招生,它不看学生条件,而是先面试家长。而那些肥胖家长的孩子学校不招。

  反对声音有很多,但也有很多表示赞同的意见

  “我觉得很科学,肥胖的人明明就是自制力差,这样的人还能对孩子有多好?”

  “我说实话,自我管理能力都不足的家长,没资格让孩子享受顶级的教育资源。就好像世界上那么多顶尖大学,不是你有钱学费就能进的。”

  “我觉得有一定道理。现在有几个人生下来就那么胖?大多是后天暴饮暴食缺乏运动导致的,但每个人都有瘦下去的机会,只是看自己坚不坚持。所以这些家长对自己都这么懒散,对孩子能多好?”

  有一些话语可能比较尖锐,但是客观来说,家长连自己都管不好,的确很有可能也管不好孩子。家长自己都不愿意坚持的事情,他的孩子就一定会坚持吗?

  父母都是孩子的榜样,不要单纯想着要孩子自己能变得多优秀,先让自己变得优秀,才能更好给孩子树立榜样。

  这个社会胖子残忍了:对象时被嫌弃,找工作时受歧视,好不容易找到对象结婚生子了吧,以为生活总算上了正轨结果,没想到身材还能影响下一代的教育。 

  原来,这真的是看身材的时代。

  别以为你年长了,身材就能自暴自弃了。

  说不定你的身材能把孩子都拖累。

  02

  身材好,也是一种实力

  有一句话说,25岁的身材是父母给的,25岁以后的身材是自己练的。

  我百分百同意。

  能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往往也能管理好工作和生活;身材一塌糊涂,往往事业、感情也有很多败笔。

  我们都爱看职场剧,为什么职场剧里面那些成功人士一个个都光鲜亮丽,高挑匀称,为什么不找一些啤酒大叔、游泳圈大妈来演呢?仅仅是为了追求戏剧效果吗?

  不,因为生活中的成功人士内外兼修。

  财富》500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中找不到一个体重超标的人。

  这些成功人士,每天都要处理各种事务,而且经常还要出差办公,没有良好身体条件怎么吃得消

  况且他们不管有多忙,也会抽出时间来进行体育锻炼,这就是他们和大多数人不同地方

  老板、当领导要拼实力,也要拼身体。

  04

  瘦很昂贵,你胖,因为你穷

  说到肥胖的原因,一个是先天遗传,一个是后天改变。而现在大多数肥胖都是因为后天的饮食和缺乏运动造成。

  我们在炒菜的时候,都喜欢重油重盐,何况那么多人还天天外卖呢?而且生活中还有甜食、奶茶饮料等等诱惑

  每天吃进去这么多热量,又不运动,不胖才怪。

  可很多人说,道理我懂,但是生活不易

  这些人经常加班、熬夜,生活的压力已经很大了,哪里有时间精力做到合理膳食、坚持运动呢?

  所以有人说,穷人都会【过劳肥】。

  而反观那些有钱人,他们能意识到,健康是比金钱宝贵的财富。

  他们愿意花时间、花钱对自己的健康进行投资,他们愿意吃低热吃食物,他们愿意去最好的健身房,请最好的私教。

  好身材就像奢侈品,瘦,原来这么昂贵。

  05

  你的身材里藏着自律

  身材和时间金钱有关,没错,但关系更大的是,自律和意志力

  我们往往只看到那些有钱人他们的财富和地位,羡慕他们有健身房,有私教,认为他们身材好,身体健康是理所应当,可是我们却忽略了他们在健身时流的汗,在戒口时吞下的口水

  这样的自制力,和金钱无关。

  那些网上一搜一大把的俊男靓女,他们的六块腹肌、人鱼线好像是唾手可得,却不知道真正的练成和维持,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钟汉良曾晒过他的早餐,只有一片面包,几个蘑菇。

  52岁的郭富城,现在依然每天最少跑步半小时。即使到外地,也会要求入住24小时开放健身房的酒店,要是酒店没有健身房的话,他会自备绳子房间跳绳。

  芳华作者严歌苓,会在繁忙写作中抽出时间,坚持锻炼身体,游泳和跑步。她在餐厅朋友时,还不忘趴地上做平板支撑。

  她说:“形象女人纪律”。

  人人都知道“管住嘴,迈开腿”的道理,可又有几人能像他们这样做到呢?

  好身材是奋斗出来的。

  有的女人三十多岁了,却不是人老珠黄。她们身材窈窕,妆容精致。她们有稳定收入和稳定的爱情。就算生了孩子也能通过锻炼和膳食做个辣妈。

  有的女人才二十多岁,却已经陷入生活的琐碎不能自拔,没生孩子却像个孩子的妈,如果生了孩子那就更不得了

  你用佛系女孩来当借口,可你实际上就是懒。

  每一个胖子都有颗易碎的心,一个怨天尤人抱怨喝凉水都长肉的人,怎能看到:

  好身材的背后,是不断的坚持和自制。

  身材都控制不了,还怎么控制人生?

  那些自律的人,不仅收获了健康,也收获了更多的成功和财富。

  每个人的骨子里都藏着自律,可是有的人藏的太深了。

  愿你努力奋斗,精心雕琢出一副好身材。然后你的好身材,一定会让你收获更多美好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充满慰藉公众号,一个热爱生活的作者。关于生活,关于婚恋,关于女人,每天都有话想对你说。你的分享和点赞是小纤女每天更新的动力

  往期推荐

  他因为2万罚款自杀,贫穷竟然如此可怕

  长 按 关 注,给 你 爱 与 幸 运

  如果你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