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欧美:我没有什么故事,值得让你写进电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欧美:我没有什么故事,值得让你写进电影

2018-03-10 22:46:38 作者:上官文露 阅读:载入中…

新欧美:我没有什么故事,值得让你写进电影

  图片来源网络

  这是你每天都会遇见的,稀松平常的茫茫人海人潮汹涌而至,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进入梦境之前,我们没有时间更没有经历投入情感。一路走来艰难而平静,有人在电影中寻找自己影子,而我,没有什么故事,值得写进电影。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在歌声中,回忆那些让我们泪流不止的经典电影吧

  我这一生有很多事情必须要做,爱你只是其中一件。我这一生做了很多事,但只有爱你这件事,让我感到幸福

  翻译/Philip

  《Shape of my heart 》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主题

  《这个杀手不太冷》剧照

  这首Shape of my heart是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题曲。一对大叔与萝莉的组合,在当年斩获了无数观众的心。他们之间的爱情,是灵魂与灵魂的拥抱。一个孤独小女孩,遇见了一个同样孤独的大叔,但是当他们遇见彼此,当他们拥抱,孤独就这样消失了。他们当然可以跨越年龄的鸿沟,因为爱一个人标准,从来都与年龄无关,爱一个人的理由,就是爱本身。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swords of a soldier

  明白黑桃如士兵手握的利剑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梅花战场轰鸣的炮枪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艺术游戏里 方块便若到手的金钱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但那不是我红桃(心)的形状

  翻译/Philip

  《SHE》

  电影《诺丁山》主题曲

  电影《诺丁山》剧照

  《诺丁山》的故事非常简单,一位来到英国拍戏的好莱坞明星,在一天偶然的走进了诺丁山的一家书店。那家小书店有一位个性腼腆的小老板,有一口性感的英国腔,带着英国人绅士内心。这样一位看上去普通再普通不过的英国书店老板,捕获了好莱坞巨星的芳心。他们的相爱像是童话故事般神奇浪漫,最终也迎来了童话一般的结局公主与他的英国骑士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当我对你唱起这首《she》时,你一定正拥有我全部的爱。如果我一定要为等候,那么多久的时间,都不算久。

  翻译/Philip

  这首《she》就是对这段爱情最好的注解。让我忧愁是你,让我骄傲是你。即使这段感情烟消云散,我也为你至死不渝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

  电影《贝隆夫人》主题曲

  《贝隆夫人》剧照

  电影《贝隆夫人》的这一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相信是很多人第一次从歌曲了解到阿根廷这个国家。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哭泣的,不仅是那些深刻爱情故事。还有一些人,也许离我们很遥远,但距离、时间,都不能撼动他的伟大。贝隆夫人是阿根廷历史上一位传奇女性她出身贫寒,最后成为了阿根廷的第一夫人。之后终其一生,都在为平等社会奋斗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The truth is I never left you

  我从未离你而去

  All through my wild days

  在那段狂野岁月

  My mad existence

  疯狂历程之中

  I kept my promise

  我始终信守诺言

  Don't keep your distance

  别把我拒之千里

  翻译/Philip

  《Wish I Was Here》

  《心在彼处》电影主题曲

  《心在彼处》剧照

  梦想现实期待欲望,我们真的能分的清吗?在静谧星空下,个体变得无限渺小,同浩瀚宇宙相比,“我”不值一提。但正因如此,“我”的概念变得愈发清晰。好像是游离在外的灵魂,突然找到了真正向往方向。如果你觉得迷茫,《心在彼处》这部电影,或许恰好能够给你一个方法,一个如何找到自我的方法。但是无论你喜不喜欢这部电影,这首歌无疑是令人感动的。那种久违的安静舒适,多么令人怀念。仅仅是单纯的令人心安,竟也成为无与伦比珍贵

  《The Technicolor Phase 》

  《爱丽丝梦游仙境》电影主题曲

  《爱丽丝梦游仙境》剧照

  那些你以前相信的神奇故事,现在还会相信吗?这首歌是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曲,在轻快旋律中,我们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疑问而不是冷漠抱怨年纪。我们会认真思考,这棵树是不是通往魔法世界的大门,我们可以从任何细小发现中发现乐趣,我们还会问为什么,而不是认为世界本就如此。

  《爱丽丝梦游仙境》对于小朋友来说,还是不容错过的一部神奇电影,但是对于长大的我们来说,可能是一种约定,一种我们与过去之间的约定。每一次的重温,都是一场仪式,让我们与过去的自己见面,让那个孩子告诉你,即使这个世界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完美,但依旧很美好,不是吗?

  The Technicolor Phase 

  《爱丽丝梦游仙境》电影主题曲

  专辑:Almost Alice (Music Inspired By the Motion Picture) (爱丽丝梦游仙境)

  歌手:Owl City

  来源:那些震撼的可称经典的欧美电影主题曲

  I am the red in the rose, the flowers

  我是玫瑰上的一抹红

  on the blankets on your bedroom floor.

  躺在你寝室地毯的花团锦簇

  And I am the gray in the ghost that hides

  我是幽灵身上的一抹灰

  with your clothes behind your closet door.

  悄悄在你衣橱门后探窥

  I am the green in the grass that bends back

  我是小草上的一抹绿

  from underneath your feet.

  弯弯的在你脚下蜷曲

  And I am the blue in your back alley view

  我是你小巷后的一抹蓝

  where the horizon and the rooftops meet.

  交汇在屋顶天际

  翻译/Philip

  -END-

  你会因为哪一个电影故事,爱上一首歌?又因为哪一首歌,开启一段故事呢?

  今日话题

  本号文章纯属原创,抄袭必究,转发请询问后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