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塞,老公下班后偏要自己回家,不让我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塞,老公下班后偏要自己回家,不让我接

2018-03-11 17:01:09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心塞,老公下班后偏要自己回家,不让我接

  栏目创办的目的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关键词

  接他下班

  娃娃姐,您好!各位再后台忙碌的小仙女们,你们好!我是潜水粉,一直默默看着每一期的微问答,学到了很多,也解决了很多问题,现在有一长期困扰的问题,希望能够抽中帮助解决,谢谢。我,身高172,体重64,独处,28岁,江苏人,本科学历事业单位编制月薪2000左右,父母做小生意家境一般;老公,身高178,体重72,独非处,29岁,天津人,本科学历,军人,月薪9000左右,父母做小生意,家境一般。我们经人介绍认识,觉得对方都挺好的,日久生情进入婚姻他没有驾照,我经常接送他,他是我丈夫,我觉得也理所当然,但是最近有晚上加班下班晚,我要去接他,他不让我接,非要自己开电动车回家(附聊天记录),说舍不得我第二天早起还要送他去单位,我很郁闷啊,不是一次两次了,是因为我们自交往以来第一闹别扭时候,我口误遮拦的说过一次我接送他很辛苦,所以他一直记在心里么?我们结婚半年,因为他工作关系每周回家的次数少,他这样让我感觉他并没有那么爱我,亲爱的娃娃姐,我该如何做才能提高我们的感情浓度呢?求抽中(附我们的照片,请娃娃姐打分,谢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刚刚读完你的问题时,我很惊讶你的老公为什么宁愿骑电动车回家,也不愿你来开车接他;正常女生都会因为老公需要接送而烦心,而你却因为老公不用你接而有所不满

  直到我看完聊天记录才明白,你对感情需求度极高,无时无刻不在向老公索要情绪价值,让人不胜其烦。所以才会在老公拒绝你接他时,一直央求对方“你陪陪我吧”。包括你在恋爱初期时抱怨“接送他很辛苦”,也并非是真心不想接送对方,只不过是在强行向他索取情绪价值。而你的老公偏偏不是一个善于提供情绪价值的剪子男,所以他才宁愿自己吃点苦受点累,也不愿再坐你的车。

  接送老公这件事只不过是你们夫妻相处过程中,众多琐事里的一个典型案例由此可见你平日里一定还有其他索要情绪价值的行为。这一切在老公的眼里,就是你喜怒无常,无论他要你接送或不要接送你都不乐意。你的老公每天参与雄竞已经筋疲力尽,再遇到你这样一个无形中给他施加压力妻子必然会产生逃避与你接触心态

  综上所述,建议悬崖勒马尝试着收起自己付出之后又索取回报的圣母心态,尽可能地在老公繁重的工作之后,给他一个喘息的机会相信你有意识地降低自己对情绪价值的需求之后,你们的关系必然会有所缓和

  新粉入门

  

  关键

  感情平淡

  娃娃女神姐姐您好,希望这次能抽中。我23 162 51 硕士 三线城市女,今年毕业家乡国企工作6000+。男友25 180 145 飞行员3w+ 同城市农村人,有两个姐姐,都跟我关系很好。恋爱五年,前四年感情浓度很强,现趋于平淡,经常去双方家里玩,对我长泽意愿强,愿意为我花钱,目前努力攒钱买房结婚,房子愿意加我名。问题:1 男友幽默会讲话同时男子主义,像剪布。我则比较石头,但学习了娃姐理论后,努力变剪。恋爱初期我pu低,但经常吵架pu渐高,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想请娃姐帮看看我能否和他进入稳定的婚姻?(附照)如果风险高,虽然会难过还是愿意接受分手。2 他身边很多空姐,一次和他同事一起吃饭,我发现一个女生喜欢他,他也跟我说过觉得那个女生人很好,我感觉他不喜欢她,但他俩关系和普通朋友一样那个女生颜值跟我差不多mv我高一点。我应该怎么处理以上是我的一些困惑,望解答。祝娃姐事业顺利,婚姻幸福永远美美哒!

  

  我不是禅师,没有预知未来能力,所以很抱歉我无法为你的感情打一个包票。借此机会也刚好提醒其他看到这期微问答的小仙女,不要再咨询这类“算命”性质的问题,以免白白浪费被抽中的机会。

  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一直提倡大家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否则即便这一次你很幸运地得到了解答,以后跑来问“能不能领证”,那时就未必有这次的好运气可以被抽到了。

  至于男友身边的追求者问题,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你,没有金子不发光,发光金子人人抢。优质男身边围绕着莺莺燕燕非常正常,你的男友在工作中还经常面对雌性竞争强的女性,对你的要求更高。对此你只能努力提升自己,提高警惕捍卫感情,即使你们未来得以走入婚姻也不能懈怠

  你的男友已经明确向你表示过该追求者“人很好”,你也可以感受到“他俩关系和普通朋友不一样”,在这种情况下你却依然说“我感觉他不喜欢她”。其中原因不是你太过神经大条,就是你在自我催眠自欺欺人

  所以对于这一问题,建议你打起精神面对现实,采取爆对方的PU、努力和她做朋友、尝试着为她介绍新对象方式,最大程度地为这段感情规避风险。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你和男友的恋情已经持续五年,现在你学业已经完成,推进婚姻的条件也比较成熟。因此建议你努力提升自己的MV,同时降低PU,尽快引导对方推进长择。既然你和男友姐姐的关系较好,就多和其家人搞好关系,以便于你更加顺利地进入婚姻。

  

  关键词

  感情浓度

  美貌智慧并存的娃娃,你好关注你很久了。我 非独非处 86 174 C 55kg,他 独非处 80 183 92kg。这段关系维持到现在步入第四年,三选一选️ 异地每月见一次。男强女弱的搭配,他很上进,工作很出色上市公司合伙人。而我在创业期,收入不稳定。男方女方经济投入少,只买过两份礼物,单价不超过一千!之前联系较多,无论在忙什么都会及时回信息现在联系少,信息回复也慢。但现在他开始关注我的未来规划发展!他是典型的直男癌。非常理性且大男子主义。朋友对我的评价脾气好有耐心双方都没有准备结婚的想法,因为各自都很忙。怎么养可以增加感情浓度呢?觉得现状太鸡肋了。

  

  我的平台一直都旨在帮助女生经营长期感情,获得稳定长择。所以既然你的诉求的前提是“双方都没有准备结婚的想法”,我只能表示爱莫能助

  从男友在相处过程中给你的各项待遇难看出,他确实不打算与你结婚。而从你“增加感情浓度”的诉求,以及“觉得现状太鸡肋”的抱怨来看,你也许只是因为丝毫感受不到对方的长择诚意,所以才找理由说“各自都很忙”,自我麻痹不需要长择。

  退一万步讲,即使你真心不愿结婚,也完全没有必要留在鸡肋的感情中。毕竟与其白白浪费时间谈一场感情浓度极低的恋爱,不如老老实实把精力花在事业上。保持单身状态还会让你在未来遇到真命天子时,无需处理烂摊子,也不用担心脚踩两只船,直接抓住良机顺利进入到一段幸福的感情中。

  假如我的推测正确,你的本心并非不愿结婚,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那么就更加建议你不要委屈自己,及时止损另觅佳偶,选择远大改变

  ❹

  关键词

  父母离异

  娃娃好,之前有幸被娃娃抽中过,男友海归硕士,本人大专生,均独处一线城市,他家比我家条件优越得多,经家长朋友介绍认识,交往已9月。互相见过父母,我和他家人有时周末也一起吃饭。他妈很强势,在家基本都是他妈说了算男友问家里拿了一套小房子,打算我实习后跟我一起住的,本来同意了,后来他妈又跟男友说不让我搬来,只能偶尔过来住。现在我准备实习了,找的工作也离那个家很近,男友意思就是要我搬过来住。可是我父母离异,一直没告诉他,因为他父母都是很传统的人,加上男友条件本来就比我好,所以担心他们不能接受。当初我父母和介绍人都让我等跟他感情浓度高的时候再考虑说,甚至让我结婚后都不要说,我觉得不行。我的诉求是,现在准备同居了,是时候说了吗?要用什么样的方法说,怎么做才最好?父母离异是我的减分点吗?

  

  了解我理论的小仙女一定都知道,我不赞同婚前同居。这一举动不仅会拉低女生的MV,还会影响男方的长择意愿。所以你完全没有必要冒着这样的风险,勉强自己未来的婆婆来接受你们的同居行为。

  至于父母离异的事情,建议你尽早向男友坦白。毕竟纸包不住火,倘若你强行隐瞒,很有可能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建议你在合适的机会,用后撤的方法向男友说清此事:“亲爱哒,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敢告诉你,怕你不能接受,其实我的父母已经离异了。虽然我也曾因为这件事而难过,但好在父母分开也没有影响他们对我的爱和我对他们的爱。毕竟这只是他们追求幸福的人生选择,与其不开心地勉强在一起,也许分开才是一种祝愿。这件事情我已经完全接受,但我觉得你有知情权。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能接受,就像我当初理解父母的决定一样。我也会因为父母的离异,而更珍惜自己以后的婚姻生活。”

  虽然父母离异也许会对你的感情有所影响,但仍然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父母离异的原因和时间,以及你自身的雌竞情况,都是非重要的决定因素。如果你的MV极高,与男友的相处过程中PU又极低,那么父母离异在对方眼里也许只是你惹人怜爱的经历

  

  关键词

  短择

  我27,158,47kg,D杯,会打扮,每天化淡妆,独非处,海外研究生,外资工作,年薪30万,无房无车。他31,177,70kg,非独非处,离异一年多,有子(2岁半),国内二本,年收入150万+,有房有车。开始觉得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一线城市小康家庭长大,乖乖女,人生循规蹈矩。而他从小农村长大,靠自己努力大学创业,赚到了第一桶金。在一线城市早早成家立业,买房也早,房价暴涨赚了不少钱。他前妻生娃后就不工作了,看过照片是完全不收拾自己的女生。因为性格不合最终分开。他净身出户。 最初,我觉得他跟自己接触的所有同龄男生的不一样,是个死板直男,只知道赚钱,不懂浪漫,但很有生活阅历,比同龄人成熟超多。更显得他难得开开玩笑,就特别可爱身边朋友知道的,说他配不上我,但我毅然决然跟他恋爱了,中途为他流产了一次。他没送过我什么贵重礼物,两人约会或旅游,所有开支都是他,过年过节会给我红包现在恋爱快一年了,我暗示过很多次想听他对我们关系的具体计划。但他只是一直鼓励我好好工作,好好提升自己,每天开心生活,说只要做好自己,很多事情都会自然而然往好的方向发展。他到底什么意思呢?年纪也不小了,想要有结果的恋爱,不想稀里糊涂

  

  你的男友在对你毫无长择意愿的情况下,鼓励你“好好工作,好好提升自己,每天开心生活”等同于“不要想太多”。

  建议你不要再对这场短择抱有幻想,趁早认清现实及时止损。你才27岁,还有选择的机会,完全没有必要把自己置于如此尴尬境地。无论对方的房价是否暴涨,前妻是否漂亮,都与你毫无关系。只要你还期待有结果的恋爱,最正确的选择就是马上打车跑。

  

  关键词

  女友妈妈

  娃娃姐你好,我和男朋友是一个公司的,他追了我两个月在一起,现在已经在一起10个月了。在我之前他有一段五年的感情,在分手半年后我们在一起的,分手原因是女方提出来的,并且在没分手的前提下就有了现在的男朋友,我男朋友对她超级好,最后落了这个下场,他心理直觉得自己倒霉。我们感情浓度一直很高,并且已经见了双方家长,长择意愿强烈但是最近发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他前女友的妈妈约了我男朋友见面,并且给他买了一件毛衣。我男朋友一直拒绝接受,让她不要做,但是她妈妈说自己信耶稣,一直觉得对不起我男朋友,并且说每周都给我男朋友祷告,如果不接受这件衣服,心理会一直愧疚我男朋友出于尊重就去接受了这件毛衣,并且和她聊了三个多小时,在我不知道的前提下。后来我发现了这件事情,他也坦白了,说以后不会有任何瓜葛了。我现在很郁闷,因为我发现在他见前女友妈妈的时候把我照片的手机屏保换了,他说是不想让她看到,过问关于自己的私生活,结果还是八卦了我好多事情。我现在很膈应,我觉得他前女友妈妈动机不纯,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直说,因为这件事情我还和我男朋友大吵了一架,他保证以后只要有关于前任的任何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并且让我处理。但是我心里还是一直膈应。请问娃娃姐,我要怎么处理呢。附上我和男朋友自拍,求翻牌

  

  既然你的男友对你有很强的长择意愿,这一次和前任的妈妈见面也并非出于自愿,最后又向你保证了再无瓜葛,那么此事就并非如你想象一般十恶不赦无法挽回。此时自乱阵脚,反而会亲者痛仇者快,白白影响你和男友之间的感情。

  如果你依然觉得对此事心存芥蒂,一方面可以试着通过量化愤怒的方式,让此事就此翻篇,另一方面可以就前任和男友的分手原因,再次爆掉对方的PU,进一步降低男友与之复合的可能性。

  倘若你还希望继续这段感情,建议你不要再无止境地复盘此事,拼命索要情绪价值。以免升高自己的PU,重蹈前任覆辙。

  老粉进阶

  

  关键词

  见家长

  娃娃姐你好,关注你两年了。我和男友大学同学,我26,168cm,独非处,城市,目前自己经营培训机构,月薪1万+;男友28,172cm,独处,农村,公务员月薪将近1万。我们俩是毕业后一个偶然机会他出差顺便看看我,一来二去有感情就在一起了,我们俩人家都是一个省份的,但他在没和我好之前考到外省的公务员,没好之前给我承诺要为了我调回来,后期发现很困难,目前我在打算往他的城市考过去,好了一年半了,我爸妈提出想见他他不愿意,他说他家风俗是男生先领女生去男生家,可他也不主动提带我去他家,前一阵子问他什么时候带我去他家见他爸妈他说他家太冷怕我嫌弃。想问娃娃姐,怎样让他快点带我见家长?

  

  从男友目前的表现来看,他对你的长择意愿并不强烈,可能和你们踩中的男处女非的雷区有关,也有可能和你高攀了对方的颜值有关。

  你的男友之所以不同意见双方家长,很有可能是不愿在这段关系中增加沉没成本,不想带一个不打算娶回家的女生见父母,也不打算对你带他见父母的行为负责,所以他干脆地拒绝了你。

  在此情况下,你不妨先死马当活马医,以家里有人介绍相亲对象为由,侧面推进见家长进程。他说“他家风俗是男生先领女生去男生家”,你也可以有样学样,说自己家里的风俗是“不见家长就不算正式恋爱”。比如对男友说:“亲爱哒,这几天家里有人介绍相亲对象给我,虽然我说了自己已经有男友,但长辈都说我们那边的风俗是没有见过双方父母就不作数,还是可以介绍的。不如我们就借这个机会见一见双方家长吧,免得节外生枝。”

  倘若对方听了你的话以后,积极推进见家长进程,那么这段感情也许还有继续经营的必要。如果对方仍然无动于衷,接下来就只能用后撤的方法对他说:“虽然和你在一起很幸福,但我感觉你没有那么喜欢我,还是希望你早点遇到喜欢的人。”

  说完之后痛快走人,除非对方拿出实质性的诚意挽留你,否则绝不建议你继续在对你没有长择诚意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❽

  关键词

  让他安心

  亲爱的娃娃女神您好,如果能有幸被您看到我的提问那真是太好了。我170.52.c杯,20,独处,国内重点大学毕业,他178.79,24专科学历,独非处。我自评6,娃粉群给我的打分是7分,给他打了4.5分。我们是一个地方的,他刚认识我就开始追我,被我拒绝后又等了我半年,我因工作原因回到家乡他又开始追求我,一个月后在一起了,两个多月发生关系。感情浓度一直很高,他也非常珍惜我,一直说很感谢遇到我,非常积极地带我见家长,他家人对我也特别好很希望我们有结果,每次过节都会给我家送重礼。他家条件比我家好很多,在我们这个地方算比较好的,我家普通家庭。可能是他家很希望留住我,非常积极地推进我们的关系,他也很希望明年能跟我结婚。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物质投资特别大,几乎过几天就要带我买买买。最近他脱离父母开始雄竞收入不高又不愿意跟家里伸手,但是他有的都给我了。我是他朋友女朋友中颜值最高的,他朋友条件都比较好,过节都送女朋友奢侈品,他给不了我,就经常问我爱不爱他,会不会离开他,有时候脾气会不太好,我没接到他电话或者没回微信他就会很生气。一开始我确定要嫁给他,但他现在的态度表现让我很纠结,亲爱的娃娃姐,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安心,不至于经常不放心我而发脾气呢?

  

  在一段正常的感情中,女生比男生的颜值高出一分的情况最为稳定,倘若女生的外表超过男生两分,男生会自行坐到供养者的位置上,女生要多花一些心思降低PU。

  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男友在脱离父母的资助之前,一直在用大量的物质投入来平衡你们之间的颜值差距。而对方现在脱离父母,收入不高,无法再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巩固感情,所以难免会呈现出PU升高,没有安全感的状态。

  在此情况下,你需要拿出更低的PU来打消男友的疑虑,尽可能安抚对方的情绪。比如男友问你没有奢侈品会不会离开他,你就可以向对方表达“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很满足”;而对方因为你回复不及时而生气时,你不妨就用撒娇的方式,向他解释一下其中原因,给男友更多安全感。也就是说要做到:即使男友把自己放在了供养者的位置,你也要把对方扶正到男神的宝座上。

  不过,话说回来,倘若你也把对方当作供养者,不愿为对方提供情绪价值,那么就建议你及时止损尽早分手。毕竟男方自认是供养者,女方PU又居高不下,最终都会以悲剧告终。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