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身边那些忍辱负重的老狗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身边那些忍辱负重的老狗逼

2018-03-16 17:00:05 作者:火炬路郭芙蓉 阅读:载入中…

我身边那些忍辱负重的老狗逼

  看一张聊天对话

  这段时间,小奶狗风靡广大少女朋友圈,她们纷纷表示要找一个小奶狗当男朋友

  这给那些被排除在小奶狗范围之外的男生造成了严重不适,表示强烈不满

  这位网友的话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一个闺蜜勇敢地不随波逐流,逆流而上,找了一个标准的老狗逼男朋友,很多人都不理解

  闺蜜不屑地表示:“无知了吧,其实老狗逼男朋友更好,我爱我的老狗逼男朋友。”

  (音乐-Julian Moon)

  仗着姑娘自己小,就把自己当霸道总裁,对她们进行疯狂管制的直男癌晚期男生,被叫做“老狗逼”。

  但这个定义其实是对老狗逼极大的刻板成见,具备上述那些特点的人应该叫“老傻逼”才对,谁说老狗逼一定那么不堪的?

  既然小奶狗被定义为黏人、体贴喜欢恩爱、嘴甜、专一、易调教的男生,那老狗逼作为他们的反义词,应该是这些特质的对立面。

  1-

  小奶狗黏人,老狗逼就不黏人了吗?

  其实只要是喜欢,不论是小奶狗还是老狗逼,都希望能一直黏在一起,这是天性

  只不过老狗逼有分寸,该黏你的时候绝不含糊,又能给你自由呼吸空间

  现在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养猫而不是养狗,其实就像是老狗逼和小奶狗的区别,一直黏人真的受不了

  2-

  小奶狗很体贴,其实老狗逼也一样

  老狗逼的体贴不是在嘴上,他们确实爱讲道理,但那也是责怪你没好好照顾自己。

  下雨了,老狗逼可能真的不会把外套脱下来给你,但他们会在出门前就告诉你,今天会下雨。

  3-

  小奶狗喜欢秀恩爱。

  老狗逼可能确实不会天天秀恩爱,不喜欢在大马路上共吃一个冰淇淋,天天在嘴边爱来爱去,他们可能早就过了这个年纪

  可能是长大了吧,他们更希望细水长流

  与其停留在嘴边,我更喜欢行动表达的爱。

  4-

  小奶狗嘴甜,老狗逼嘴笨,这也是让很多姑娘抓狂的原因

  我闺蜜的男朋友就是个嘴笨的人:

  闺蜜不开心,他只会静静地陪在她身边,不会像小奶狗一样,不停地说老婆开心点;

  闺蜜姨妈痛,他只会跑前跑后准备热水和暖贴,不会像小奶狗一样,说老婆我好心疼你;

  闺蜜生气了,他只会把错误暗暗地记在心里,以后不再犯,不会像小奶狗一样,说一大堆甜言蜜语,和老婆我爱你

  在外面他们是很man很爷们儿的大男人,可回了家嘴笨的像个孩子,很多时候还要我们帮他们说话,怪让人心疼的。

  5-

  小奶狗专一,但老狗逼也可以很专一啊。

  老狗逼跟初进花园的小奶狗可不一样,那可是阅尽千帆后还愿意留在你身边的忠“犬”。

  小奶狗一个栓不牢跑了,你追都追不上,见识多的老狗逼跑都懒得跑。

  6-

  小奶狗易调教。

  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一点,为什么要自己辛辛苦苦来调教?

  老狗逼都是被时间检验过的,被历代女友调教好了的,成熟懂事知冷知热本领绝对比小奶狗好的多。

  前人栽树,你来乘凉,岂不美滋滋?

  至于对别人调教成果不满意,你可以继续调教嘛,又不是七老八十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说实话,所谓招人喜欢的小奶狗,其实是像费启鸣这样长得奶帅奶帅的小伙子

  这样的男生跟是不是小奶狗,好不好调教,专一不专一什么的没有任何关系。即便他们今年40,连老狗逼的年纪都过了,还是会有一群人嚷嚷着要嫁。

  想想一个很年轻,但长得特别一般的男生,一天到晚哼哼唧唧赖着你,你还愿意调教他吗?保证你没几天就腻了烦了。

  因为长得帅的才叫小奶狗,长得丑的就是妈宝男啊。

  小奶狗终有一天会变成老狗逼,而老狗逼会变成更成熟的老老狗逼(即成熟男人的典范)。

  我相信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小奶狗,比如我,找男朋友还是想找一个没有直男癌的老狗逼。

  身边好多女生都和所谓的老狗逼生活很幸福

  她们过了那个喜欢粘人小奶狗的年纪,又接受不了另一半比自己小太多,况且老狗逼其实真的挺好的。

  有句话说得对,年纪大的未必成熟,年纪小的也未必幼稚

  只要真心对你,无论是小奶狗还是老狗逼,都是大帅逼!

  希望这篇文章题目不会引起他们的不适,转发的时候记得说一句:

  亲爱的老狗逼,有人给你平反啦!快醒醒,你还能救!

  今日作者

  晚男,火炬路上的3个生活表演艺术家

  喜欢就分享朋友圈吧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