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很好,只是不能陪我到老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你很好,只是不能陪我到老 "

2018-02-26 21:31:54 作者:蕊希&白子玉 阅读:载入中…

" 你很好,只是不能陪我到老 "

  

  听她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蕊希 ⊱

  张爱玲小说《十八春》里面有句话说: " 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能一生一世。 "

  怎样判断一段感情算不算得上是好的感情?是拿时间的维度去衡量它是否够长久还是拿内心感受去判断对方是否真的懂你?后来我发现如果以此来判断,那答案未免太狭隘

  我所理解好感情就是你们真诚地爱过,哪怕最后没有结果,但想起曾经被一个毫无关系的人如此真心地对待过,感谢ta曾陪你走上那么一程,就是一段好的感情。

  是否曾经有个人,明知人生尚未确定,却依旧愿意用真心来押宝,想要给你一生承诺;是否曾经有个人,说会爱你一辈子可最后还是爱了别人,可即便如此,ta在你的心里只是再也不会联系的人,却不是黑名单里的人。

  年纪越大,越能理解和接受人生的意外和离散,越来越不会揪着事情不放,也会承认分道扬镳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不是所有错过的人都是不好的人,他们只是不能陪你走很久的人,不是所有的分别都是负心的结果,还有一种可能是命运交错的路程你们已经走到了尽头。

  很感谢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爱过,很开心在过去的日子里你曾付出全部真心对我,也很无奈我们没能有一个结果。可是,想起曾被人如此真心地对待过,依旧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爱不到最后的故事有很多,为爱伤神的人不止你一个。失恋分手一定是一段不好走的路,但比起怀恨对方的离开,我更希望你能释怀你们的遗憾,比起不舍对方的离开,我更希望你能感谢过去的真心相待。

  是那些爱过的痕迹成就了你我,也是那些慢慢走来又匆匆离开的人给了你关于爱的答案。谢谢你爱过我,哪怕终点不是我。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