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想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想到……

2018-03-20 04:37:4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一一大早,一个爆炸性新闻在国税局传开了,潘局将调往近邻的另一城市任国税局局长,而从省局下来接手他工作的,是以前在本市任国税局副局长,与潘局有不少工作摩擦的林局。小郑一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七上八下的,几乎局里很多人都知道小郑跟潘局走得很近,算是潘局信任的身边人。

  小郑是办公室主任,但头脑活络,办事很有效率,因此深得潘局的赏识。潘局很多事,包括公事及个别私事,都喜欢直接找小郑去处理

没想到……

  周一晚上,潘局想到自己即将离开,想与几个平常关系不错手下聚聚,当然其中包括小郑。但当他通知小郑时,小郑支支吾吾,很不好意思跟潘局说:“我妈身体不好,今晚我有些不便,还望领导体谅。”潘局一听,立即爽快回答:“没事没事,你好好护理***去,我们今后有的是机会。”

  当天晚上,当潘局走进酒楼电梯时,猛然见到小郑的母亲,他甚为吃惊,问小郑的母亲:“你来酒楼?身体没什么事吧?”“哪能有什么事?我身体一直挺好的,今天是我们几个老姐妹聚会。”“哦,是这样呀……祝您聚会快乐!”潘局一边回应着,一边在想:“莫不是自己刚才听错了?”他进到用餐的包厢后,又给小郑拨了电话,但一直未接听。“奇怪……”潘局皱起眉头,在座的老张见状,猜出个大概,于是对潘局说:“你不用找小郑,他给林局接风去了。”

  “啊?!……”潘局吃了一惊,很久无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想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