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波澜不惊地婊,漫不经心地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波澜不惊地婊,漫不经心地撩。”

2018-03-20 21:31:41 作者:鲨姐 阅读:载入中…

“波澜不惊地婊,漫不经心地撩。”

  -1-

  一直以来我都有个心愿——做个婊婊的女孩子。 

  当然,是那种漂亮的婊婊的女孩子。 

  穿一身朋克风的夹克和皮裤;踩着超高的细跟鞋;每天变换不同发型精致的妆容搭配不同色系的眼影;还有一双复古又性感的大红唇。 

  哦对了,还要有一张冷漠美艳绝伦的厌世脸,一看就不好惹的样子

  再跨上LV或者香奶奶的大logo包包,穿梭在酒吧闹市人群,来去如风不停留,女人看了会嫉妒男人看了会入迷。 

  是的。虽然我在生活中从大流、义正言辞假装看不起婊婊的女孩子,但内心里,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2-

  我想像这样的女孩子一样,带着与生俱来魅力,撩人的时候漫不经心,婊的时候波澜不惊。 

  只要一举手、一投足,就能握住一个人的心;一个心眼、一点心机,就能轻松解决一个令自己恶心的人。 

  就像电视剧里那种只需看上一眼就能令男人魂牵梦绕角色一样,在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人调情,轻易人们因我而疯狂,用轻轻一勾的眼神,让男人在我石榴裙下俯首称臣。 

  像《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的玛丽莲一样,撩撩头发就散发美丽,短裙掀起的波涛就足以令人动情,做个真正的女神一颦一笑就征服男人。

  -3-

  我想成为这种天生就能勾引男人、仿佛没被人间烟火晕染过的女人。 

  这样的人生赢家永远不必吃爱情的苦。 

  痴男怨女的纠葛与我无关,爱过我的人,都无法离开我,没心没肺,快乐快活。 

  无需担心遇到渣男;也根本不怕爱上不爱你的人;就算前任走到再远的地方,勾一勾手指,他就能乖乖回到我身旁。 

  哈哈,真是快意人生。 

  -4-

  这样的人生多快意,光意淫一下就能让我笑出声来。 

  但可惜现实孽障,我终究不是那种来去自如会勾魂的妖艳贱货;我只是个不太美不太有钱也不太酷的平凡少女。 

  吃着爱情的苦、也爱着得不到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