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令人自豪的指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令人自豪的指控

2018-03-14 03:10:17 作者:子非鱼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令人自豪的指控

  罗斯和山姆是一对好友。他们每天都在公园里碰头,喂鸽子,看松鼠讨论世界大事

  有一天,罗斯没有来公园。山姆没想太多,也许他是感冒了或者有别的什么事。

  过了一周左右,罗斯依旧没有出现,山姆担心起来。山姆不知道罗斯住在哪里,无从知晓他到底出了什么事。

  一个月过去,山姆再次去公园的时候,居然又看到罗斯坐在老地方

  山姆见到罗斯,既激动高兴,他问罗斯:“快告诉我,罗斯,你究竟出了什么事,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来公园?”

  罗斯回答:“我进监狱了。”

  ldquo;监狱?”山姆大声叫道,“为什么?”

  ldquo;嗯,”罗斯说,“你还记得苏吗,那位可爱的金发女招待?她在我常去的那家咖啡店里工作。”

  ldquo;是的,”山姆说,“我记得。她怎么了?”

  ldquo;有一天,她对我提出强奸指控。你知道,我已经89岁,到了这把年纪,这指控让我觉得颇为自豪,所以,我在法庭上承认了。法官判我拘留30天,说我作伪证。”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