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在你眼里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在你眼里是什么

2018-03-30 20:11:34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妻子在你眼里是什么

  妻子在你眼里是什么?我最近在做这样的一个课题不同年龄段不同家庭我问了好多家里的男主人。得出来的结果有意思,也很温馨

  一对刚结婚的小夫妻大男孩听到我这么问,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是大人呗,老婆大人。”我喜欢她,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是至高无上的,她说的话我都愿意听,她让我做的事我都愿意做。看着有点腼腆的大男孩,我被他们的爱情感染的暖暖的。

  路过一个小吃摊,开玩笑似的问了老板这个问题,老板是个近50岁的大叔,他看了一眼收拾桌子的妻子,说:“她是我的伴。”孩子离开了,来来往往的客人虽然多,但是都是短暂的停留,她一直陪伴着我,我看着她,还会吵架,还会嫌她唠叨,看不到她,心里没着没落的。人时间浪漫的事,和你相依到老。

  我也问过我爸爸,我爸爸嘴上气鼓鼓的说:“当然是冤家。”我妈立马不乐意了,说我都成了你不花钱的保姆了,一句好话都不会说。“哼,我又没让你管我。”我问不下去了,两个人开始了。可是当我妈离开一小会,我吧就会找,***呢,上哪了?天这么冷,棉袄还在家里呢,出去不冷吗?

  每个家里爱的方式都不一样,一样的,是彼此的牵挂,和深深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