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在被洗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在被洗刷

2018-03-31 19:18:1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在被洗刷

  魔鬼天使的混合体在我看来是最没办法的,遇到魔鬼你可以绕路走,因为你明明知道魔鬼可怕;遇到天使,你可以认为幸福异常,因为这种幸事真的很难降落;但它俩的混合体就是种灾难,你不能确定他什么时候是魔鬼什么时候是天使,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随机应变

  倘若白瑞德用天使的姿态走进斯嘉丽的世界,一切便不会那样别扭的像场战争,可这样的两个人从来都在和命运做着殊死搏斗,故事就必定会精彩。似乎那些可以传世的经典都有一个共性便是以悲剧结尾,兜兜转转,走走停停,最后都以离别做注脚,我们常常都记住了这样的“不,完美”。

  当斯嘉丽终于发现她最爱的人是白瑞德,当她向白瑞德哭诉着不要走,白瑞德还是离开在大雾迷漫之中,渐行渐远,用一句“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去回应斯嘉丽的“我爱你”。我总能看到有人为这故事写续,可我从来都没有去读的欲望,我只想故事到这,白瑞德留下一个背影而斯嘉丽又说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记住了克拉克盖博的坏笑。

  上帝一定听到我的悄悄话,然后开始跟我这样的玩游戏。顶着没怎么睡的大脑袋,托着多少有疼痛身体,这样的一天真的够新。我想过很多次再次踏入这里的场景,但想像力逼近枯竭的我还是没想到这种。这是怎样的一群90后,看着还在军训的他们,我突然觉得自己年轻又不可反驳的老去。雨天出行总归不够方便,但却可以看到很多平时瞧不到的风景,远处的青山怎么就那样的冒烟了,玻璃上的雨滴被连成线却又分隔成点,一切都在被洗刷。

  宿舍被涂刷成淡绿,却因为绿的不够纯粹,好像发霉的绿豆糕,所以我觉得纯粹虽然有点傻气有点傲气,但还是本来的样子图书馆居然被设置关卡,无卡人士免进,对大爷嫣然一笑加上无辜表情,冲破这道防线。我在想曾经我也那样想到将要离开这里的失落,虽然仅仅是失落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都在被洗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