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是最珍贵的恩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是最珍贵的恩赐

2018-03-31 20:29:43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我迷上了快手,快手这个APP似乎给我打开了另一个世界,让一个呆在家里带孩子深居简出的中年妇女,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

  我看到了那些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女人,在忍痛着癌症折磨,甚至有一些人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我想她们的孩子和亲人一定是特别痛苦的吧!

生命是最珍贵的恩赐

  那一刻,刚过而立之年的我,似乎认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因为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父母给我们最珍贵恩赐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一切。

  我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不再暴饮暴食。我开始安排自己的睡眠,不再熬夜。我甚至已经开始着手锻炼,只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体

  我想,我的生命真的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因为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人就是和我有着血缘关系亲密的人,一个是给了我生命的父母,另一个就是我给予生命孩子。为了它们,我也要努力的活着。毕竟,生命是最珍贵的恩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