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责任,不就是为了家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责任,不就是为了家吗

2018-04-02 15:16:3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责任,不就是为了家吗

  现在想想,有些事情往往是天注定的,想明白了,也就不会那么执着了,感情如此,万事都如此,强求只能让人更累、更愁。我以后也不会那么缠、黏、烦你了,只要你过得好,一切都足够了。

  马上就大年了,该放假的都放假了,该回来的都回来了,有钱的没钱的都回家过年了,整个院子里都热闹非凡,到处鞭炮连天响,从中午一直响到现在还在继续,一年到头也只有这几天生机勃勃,白天出去街上还人山人海的,晚上去给我舅妈送饭在街上看见车都没有多少了,更别谈人了,是啊,过年了,人人都在家合家团员呢。明天二十九了,远方的那个人也放假了,虽然回不了家,但是爸妈还在那里的,也可以过去,每逢佳节倍思亲,要是没有家人在身边,那可真的挺难过的。

  想起了我当初十七岁在外打工何尝不是这样,过年了,钱没有,亲人也没有在身边,只有几个同学凑点钱在外面吃了一顿还算不错的蛋炒饭,那日子可真的举头望明月,低头眼泪汪汪。打工真的不容易啊,不知道她还要在外面打多久的工,什么时候才能安定下来,我是做不了什么了哦,只有祝福吧,希望来年她就可以不用在外奔波劳累了,可以像所有女孩那样在家,老公养着,朋友陪着,钱花着,饭吃着,这才是一个女孩该有的生活

  本来想三十才写的,但怕有事情上不到网,一样的,都是过年嘛,差两天也没什么。2011。一切皆启程!加油吧,所有的朋友!

  她跟我说话了,耶耶耶习惯了用楷体打字,想去练一手楷书,可不行呐,字写得跟人一样丑,都说人如其名,字如其人。看来是说准了!

  爸妈都回老家祭祖了,我一个人在家,无趣得很.下午,想了很多事情,做了很多打算,为今年和将来都做了个大体的计划,今天准备加油挣钱,回来搞一套房子首付,现在连房子都没有,以后只能露宿街头了,明年去买一个车,具体什么车还没想好,现在都还没驾证呢,拿给奔驰宝马给我也开不了啊。

  至于婚姻,暂时都没有打算,现在连一个对象都没有,结婚,头昏还差不多。其实,我也想过要什么样的生活,有了自己的家,每天多累点,多挣点钱都值得,我的责任,不就是为了家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