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总是坚硬无比,遇见你后却柔软的要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总是坚硬无比,遇见你后却柔软的要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8-01-31 22:31:25 作者:沈梦琦 来源:大龙 阅读:载入中…

我总是坚硬无比,遇见你后却柔软的要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1

  今天是爱情三部曲的终篇,这对跨国夫妇你猜对了吗?便是“秋于”夫妇!

  因《回家的诱惑》被国人熟知的秋瓷炫,和中国老公于晓光一起拍了《同床异梦:你是我的命运》这档韩综。明明是婚姻生活观察类节目,却生生变成了大型“屠狗”现场。他俩也被称为“秋于夫妇”! 幼时父母离异,从小缺少爱和温暖秋瓷炫,作为韩国人,长大后孤身在中国打拼事业,于晓光的出现,恰似一道光,温柔了她今后的岁月!

  于晓光一直活跃在《毛岸英》类似的央视正剧中,总以硬汉形象示人!但他却是秋瓷炫的“于可爱”,打破了她坚硬的外壳,予她温暖,给她家庭万家灯火,予她最幸福的那盏。

  2 

  恋爱花前月下结婚柴米油盐婚姻里,争吵总是在所难免,总有人要做后退一步的人。对于于晓光来说,他和妻子相处之道就是,“你强硬那我就软一点咯!”

  他用幽默和示弱总能让妻子在生气时候软着陆。有网购瘾的他,看到妻子拆快递变得越来越气恼,选择溜之大吉。但又怕她太生气,赶忙转身手舞足蹈,又是卖萌又是示爱,一言不合就尬舞!

  由于拍戏需要控制体重,于晓光一直都被秋瓷炫严格控制着饮食。二人一起逛超市,爱吃甜食的于晓光偷拿巧克力,却一次又一次被秋瓷炫抓包并无情拒绝。

  心虚又可怜的于可爱转变策略,机灵地拿了一盒心形巧克力,满脸殷勤地对秋瓷炫说道:“送你的~” 还顺势来了一发撒娇亲攻势:“我们俩一起吃~”。秋瓷炫立马败下阵来,一副满脸“真受不了你”的样子,脸上却充满了宠溺。

  3 

  她嫁给了他,这应该就是嫁给爱情的模样。嫁给爱情,无非就是兜兜转转之后,你嫁给了那个你觉得“不能错过”、“能在这广阔世界里能给你依靠男人”,然后开启一段柴米油盐、鸡毛蒜皮之中都能嗅出幸福味道的生活。

  这段感情美好一面是,于晓光把秋瓷炫这个女强人重新宠成了一个小孩子,她可以放肆的哭笑和撒娇。“秋于夫妇”幸福的最好证明便爱情结晶的到来,电话那头,于晓光听说妻子怀孕,对着镜头像个傻子哈哈大笑,电话这头的秋瓷炫,听着丈夫的大笑,眼睛里闪烁着幸福的泪花。

  因为遇见对的人,被命运亏欠的她才会勇敢的选择婚姻。她不再是一个人,有丈夫,有孩子,有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陪伴,从此一切都变得美好!

  我可以卸下所有伪装,摘下女强人冰冷的面具,在你的怀里大哭!大笑!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世间纷扰,有你就好!

  -end-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男生喜欢你程度”对照指南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你的一切我都深深喜欢着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舒服关系就是凡事不用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人为什么要辛苦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回答!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他所有的不主动 就是不够喜欢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

  ﹀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