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注定是无解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注定是无解的

2018-04-06 06:33:3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注定是无解的

  不知到从什么时候起,我变了,变的没以前的开心,是长大了么? 懂事了么? 好像笑容这个我一直认为是人世间美丽东西不在内容易的找我玩

  我有一整夜都没有睡,我很爱睡的。有一点不知道要干些什么。原来有些东西错过就不再来了。可却又不懂好好珍惜。人总会后悔的时候。也许,真的是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吧。希望明天会更好。

  你要问我什么是最美丽的,耀眼明星吗,娇艳欲滴花朵吗,还是什么名人著作吗……答案都不是,当我伤心.沮丧.时候 , 父母 , 朋友 , 真诚微笑使我看到希望 ,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画面. 要工作负担一定的家计 ,还要照顾家里的生活 ,衣食住行 ,控制成本也只能对自己苛刻 .要负责家庭内部公关 ,还要无条件全年无休的帮老公,“擦屁股” 要记住所有人的生日, 要照顾好所有人的情绪 ,要面面俱到的想到每个人需要 要负责挑选给亲戚朋友的礼物

  如果像我工作时间灵活机动” 还要有时候天不亮就出门 ,有时候半夜到家,

  有时候赶不上空调车, 坐在漏风的车里 ,我就问我自己:我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爱情么 ,那么爱情到底给了我什么呢,还是晃晃脑袋把这些不切实际想法都扔掉吧……注定是无解的 ,何苦要费力去想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注定是无解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