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的意义

2018-04-06 20:17:25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意义

  当你摔了一跤,摔得都站不起来的时候,这时候突然个人站在你的面前,伸出一只手,要拉你一把,你会不会感谢这个人一辈子?我就是那个摔倒的人,而拉我起来的,就是这个让我很无奈的只会傻呵呵笑的很二兄弟,他叫小秋。

  我问小秋,为什么救我,她他说,人活着,就什么都来得及,死了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我做生意赔的很惨,恰巧姐姐重病,我赔钱的事,怕家里人着急没有告诉他们,而姐姐做手术需要用钱,这几年她家为给她治病可以说是一贫如洗了,于是就给我借钱。而我,只能说,等等,再等等,我这就能拿到钱。结果,我还没有借到钱,姐姐就去世了,父母不让我参加葬礼,我说出赔钱的事实也成了推卸责任谎言。谁都认为我是是个为了钱埋没了亲情的人,我委屈,我自责,我也为了去世的姐姐伤心,一怒之下,也选择轻生,是小秋,他救了我。

  他说我可以替她活着,总比这样毫无意义的死,来的更有价值。他说我就这样结束生命,父母该怎么活?谁来撑起这个家?

  我被他点醒了,有的时候,活着面对比死更难。我该去面对,而不是一死了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