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7度心:“媳妇,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7度心:“媳妇,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

2018-04-08 15:08:18 作者:37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情感微信公众号:情感37度心(ID:qg37duxin),情感微信号:kf37duxin ,转载请注明37度心原创

  “媳妇,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婆婆这一句毒鸡汤,害死多少中国女人

37度心:“媳妇,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

  

  婆婆这一句毒鸡汤,害死多少中国女人?

  

  婆婆说:“媳妇,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我是不是嫁对人?

  

  -01-

  

  读者小肖结婚那天,她忘不了,婆婆当着所有亲戚朋友面前,牵着她的手,对她温柔慈祥说道:“小肖,你放心,以后,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

  

  小肖满脸幸福嘴角透露出来笑容,顺着婆婆的意思回应道:“嗯,我今后,也一定会把你当妈妈看!”

  

  小肖从来都不会去相信,那些婚后的女同学说的话,她们说:没有一个婆婆会把媳妇当女儿看,她们顶多只是随便说说而己,你千万不能当真,不然,后悔的,是你自己

  

  小肖看着此刻的幸福,脑海回忆着婆婆刚刚那一句话,更确定,只要她努力,她一定可以顺利搞好婆媳关系

  

  女人,你必须要明白,哪里有那么和蔼的婆媳关系。眼前的人,又不是你亲妈,她只是你的婆婆。你也必须要承认,有些话,婆婆会说出来,只是顾及到她的面子。却不是对你的承偌。

  那些话,谁当真,谁就要替自己的天真付出代价

  -02-

  

  小肖的全部幻想,都在婚后,像是被一巴掌一巴掌打醒,她有种悔不当初感觉

  

  她发现,虽然婆婆在家里煮饭煲汤,她也有时候蹭到婆婆煲的汤,只是,当她每一次喝汤的时候,婆婆总会念着一句话:“你别喝太多,我还要留给儿子。”

  

  小肖明明看到那煲汤还有很多,一直不解:竟然汤还有很多,我为什么不能喝多一点?

  

  以前在家里,自己的妈妈总会说:“来,再喝一碗汤,专门为你熬的汤!”

  

  有一次,小肖准备房间睡觉,听到婆婆跟公公客厅讨论,大概是关于每天煲汤问题。公公大概是说:“我让你煲汤,不是只给我们儿子喝,也是给小肖喝,小肖身子太瘦,需要补身子!”

  

  婆婆却不屑道:“你在说什么傻话?小肖跟我儿子怎么能相提并论?我那是儿子,小肖才是一个媳妇!我给我儿子喝多一点汤,又怎么了?”

  

  小肖听到后,震惊了,她根本不敢相信,原来她在婆婆面前不是女儿,只是媳妇?

  

  可是,小肖清清楚楚记得,她凡是买东西,一定会买两份,一份给自己的亲妈,一份就给婆婆。平时在家里,怎么帮妈妈按摩的,在这里,就怎么给婆婆按摩。她明明用对妈妈的态度关心,来对婆婆,为什么,无论做多少事情,她在婆婆心里,顶多就只是一个媳妇?

  

  随着时间推移,小肖才明白当初女同学说的话,是真的,不是假的。原来,没有一个婆婆愿意把媳妇当成女儿来疼?是从来都不存在的。

  

  这个世界上,只会有十月怀胎生你出来,养育你二十年的母亲,才是真心你好。她们才会一有好吃的,就会第一时间想着你,储蓄好,不舍得吃,等你回来,把吃的都给你!

  

  这一件事,婆婆可不会这样子做。在她们眼中,儿子永远是儿子,女儿永远是女儿,媳妇,永远都只是媳妇。

  -03-

  一对夫妻,假如彼此闹矛盾了,婆婆肯定第一时间跟你说:“我儿子就是这样子,你忍一忍就过去了,媳妇,你可不要跟他计较!”

  

  婆婆一定不会像母亲一样,对你呵护说道:“乖,宝贝,受了委屈就回家,有妈妈在,谁都不能欺负你!”

  

  女人,当你生第一胎是女儿,婆婆看到不是孙子,第一时间就会找借口失踪,根本不会帮你照顾女儿。

  

  这时候,只有妈妈在你做月子那段时间,陪在你左右,帮你照顾孩子,又给你熬汤,照顾你日常起居。

  

  有多少女人,选择听从婆婆那句毒鸡汤“媳妇,我一定把你当女儿看!”。最后,才发现,一个婆婆永远都不会把媳妇当女儿看。对于她们来说,媳妇永远是一个外人,儿子才是那一个照顾20多年的心头肉。

  

  儿子跟媳妇,在婆婆眼里,永远是不对等的。

  

  日后,遇到一个疼你爱你的婆婆,你可以享受着她对的你好,也可以对她好,就千万别把她当“妈妈”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