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人生,其实不是一个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的人生,其实不是一个人的

2018-04-08 21:15:35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人生,其实不是一个人的

  有时候自己都会觉得原来自己也可以做到这么残忍自私,看着父母信息,虽然简单的几个字,但是只言片语都能体会他们的心痛

  成长在任何阶段都在为我们担忧,现在他们最大的担忧来了,我们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情感,不会因为小小的打骂就屈服了。他们越是强硬态度,我却越能明白他们的担忧,不舍和心痛。所以我,恨不起来。只会不停地掉眼泪了,懂了一句什么叫做: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时常有人说,女儿的前生是父亲情人,所以今世做了他的女儿,让他心甘情愿的来还,或许这个传说是真的。但是,做了女儿的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前世的情人转世的时候是不会喝孟婆汤的,因为她在今世也要把最爱她的父亲抛弃去找她今生的爱。不管她的父亲多么不舍多么伤心难过

  关心我的人问我,亲情爱情,你会更看重哪一头,我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回答了都对你爱的人是一种伤害。不能拿年限来衡量,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每个子女一辈子都无法还清的,可是你未来的另一伴,也就是你的大半辈子陪你一起到老的人。他的恩情难道就不重了吗?所以,我不作答。

  站在这样一个位置,我被爱包围着,被无数思想包围着,我也痛了。只希望能有个天使来帮我平衡这一切,不希望任何爱我的人因我而心痛流泪。

  一个人人生,其实不是一个人的,该怎么生活,也不是由一个人来定的。舍得,舍不得,都是得。可为什么我们还是要这么在意着得与失?这世界有太多难以预测的变故和太多身不由已的分分离离,一转身,也许就已经一辈子错过

  有些人和事物本身没错,错的是每个人的思想都不同。自私在某些程度上并不是代表着贬义,它也许是一份执着与坚守。对一个人或对一件物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