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一些理性、多一些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一些理性、多一些希望

2018-04-19 22:05:21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一些理性、多一些希望

  打开电脑,翻阅记忆,走过春、夏,多少事抛脑后,多少事等眼前。酷热的夏季早早来到,让人无法享受清凉,平添几番烦躁。看时间在手间流过,想做些什么,又提不起神,想挽留些什么,可青春豪情在更多的等待中一点点消耗。

  望一江春水,淘天下英雄,不见纤夫的身影,不闻千年的船号,只见时间和生命在赛跑,时间的洪流命运裹紧奔向前方,一个个熟悉名字被时间掩埋成为记忆,一张张欢娱的笑脸被定格为发黄的照片

  无论是贫穷富有,无论是高贵还是卑微,终被时间圈成友情爱情亲情的同心圆,没有友情,有爱情,没有友情、爱情,有亲情。善待生命、善待他人,人不可能同时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真希望世界少些暴力,多些和平,少些纷扰,多些平和

  千年之后,谁还记得谁,谁还认得谁。战争带不来和平,只会远离和平,暴力解决不了纷争,只会让仇怨更深,黑心带不来财富,只会让良心受到谴责。

  真希望每天看到的新闻,少一些爆炸,少一些暴力,少一些震惊,少一些纷争,少一些仇恨;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性、多一些希望。

  伴随梅州月中华情中秋晚会,迎来了生命中的又一轮明月记不清有多少明月夜,从岁月中溜走。在改革开放物质生活高度发达的今天,才让我们对中秋明月夜有了更多感慨,更多期盼,集中抒发相思之苦,团聚之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