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出轨,女人最不该做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出轨,女人最不该做的事情

2018-04-22 19:35:38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世界,出轨似乎不是一件新鲜事情婚姻中的两个人总会有着各种各样的出轨理由。面对婚姻之外的花花世界,似乎总也守不住自己那颗孤寂心灵

  如果婚姻中,男人出轨了,女人反应似乎就是找到自己的亲朋好友,满世界去打那个破坏了自己的家庭,抢了自己男人的小三。男人往往都是下半身思考动物,也许在他出轨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到有一天要拆散自己的家庭。

男人出轨,女人最不该做的事情

  当女人气势汹汹的把那个小三抓出来的时候,甚至当着自己男人的面,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殴打这个小三。男人在这种时候,看到的不是自己妻子伤痕累累的心,而是看到小三楚楚可怜委屈眼神

  女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就这样把自己的老公越推越远,甚至让老公投向了小三的怀抱。这种时候,仅存的一点夫妻情谊也被这场闹剧闹得所剩无几。男人会在这种时候,主动提出离婚。女人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就这样出现了。

  也许男人会在家人朋友的压力下,被迫放弃了和外面女人的交往。这种时候,男人的心已经不在家里面了,就算守住男人的身体,也守不住他的心,这样的婚姻也是名存实亡

  聪明的女人,这种时候一定不要表现出对男人的特别在乎。往往你越让他感觉你离不开他,他越会狠心的离你而去。拿出自己的化妆包,画出精致妆容。买上几身漂亮衣服,穿上高跟鞋。走出家庭,走向社会,找到自己的定位

  你要让男人感觉,你离开他会生活的更精彩。你不出轨,但是一定要有出轨的资本。你捧着他,他就是杯子。你放下他,他就是一堆碎玻璃。当男人意识到,自己的女人要离自己而去的时候,他就没有心思顾及婚姻之外的女人。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只要你们的婚姻没有到不可挽回的余地,他一定会回归家庭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