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薯片离不开我们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薯片离不开我们的生活

2018-04-29 17:13:14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薯片在我们生活中是一道必不可少美味,哪里有欢乐,哪里就有薯片的身影。在超市,在农村的小商铺,薯片都被生产包装靓丽,然后上架。当然了,包装是必要的,外观的设计漂亮图案,能很快的让我们迅速找到他们的栖息地。

  薯片离不开包装,正如我们人也离不开衣服包裹,不仅是为了遮羞,取暖。在当今社会,随着经济文化的快速发展,没有潮流感,时尚感的的衣服是会很快被嫌弃的。

薯片离不开我们的生活

  经常喜欢吃薯片的你,会想过薯片是如何制成的吗?我想谁都知道薯片的最原始本尊是马铃薯吧?薯片有两种生产基地,一种是工厂的大规模生产,另一种是居家型制作。也可称为,工厂做法家庭做法。

  有的人会说薯片是油炸的,吃多对身体不好?可是我见市场上卖的上面写着非油炸。我姑且不说薯片是不是油炸了,可除了薯片,难道,我们生活中做菜就能避免油炸吗?平常我们也吃炸鱼,扣肉吧,这些也是要经过热气腾腾的油锅的。可见,生活饮食完全避免油炸这道工序是很困呢。

  有的人不敢吃薯片,生怕长胖。可我认为,一个月吃一两包,或者适量的不会对肥胖起多大作用吧?反正,我目前是属于那种很难吃胖的体质,即使是睡前吃也不会发胖。这是本人非常傲娇事情,至少上帝在这方面给了我特别的眷顾。

  不过,每次吃完薯片,我都喝很多开水。因为很渴,其次想排掉热气。不然皮肤干燥,而且容易长痘。

  情侣第一次约会,带着薯片避免尬聊。

  朋友出游,当然也少不了薯片,经济实惠的小零食

  宅在家里追剧时,也可以来一包薯片,享受美食视觉碰撞

  这样看来,与其说是薯片离不开我们的生活,还不如说是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薯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