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一个女人念念不忘,再怎么掩饰,也逃不过这四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对一个女人念念不忘,再怎么掩饰,也逃不过这四个表现!

2018-05-01 12:30:33 来源:舒心阅读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一个女人念念不忘,再怎么掩饰,也逃不过这四个表现!

  都说人心是肉做的,就算是再铁石心肠的人一旦放不下一个人,他们一定会有所表现,在日常生活中也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虽然俗话说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但这不过是一种自我安慰和过度自信罢了,大部分男人一旦爱上了一个人,就算他怎么掩饰,也掩饰不了他的深爱,他的放不下。尤其是这四个表现,更能说明问题

  1.会在以前一起走过的地方逗留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那也一定不会忘记自己和这个女人去过的地方,不会忘记这个女人带给过自己的美好回忆。所以他可能经常会在经过和这个女人去过的地方停留,比如像是一起散过步的小路,一起逛过的公园等等。可能他们嘴上说忘记了,已经不想了,但是实际根本不是那样。

  2.吃一起吃过的美食

  男人如果忘记不了一个女人,一定也忘记不了和她一起吃过的美食,这或许也是“秀色可餐”这个词的由来,毕竟美食是一个整体感觉,既有味道,又有情感在里面。当这个男人再次来到光线昏黄的餐厅里吃曾经和这个女人吃过的美食,就已经说明了他对这个女人余情未了,否则也不会想从美食里面找到这个女人的踪迹

  3.听一起听过的音乐

  如果一个男人忘记不了一个女人,那一定也忘记不了这个女人听过或是唱过的歌曲,因为美妙的音乐总是能勾起人们的回忆,让人们想起回忆里的那个人,就好像当初在一起的时候那样。无论这曲调悲伤也好,还是欢乐也好,对于这个男人而言都是和女人之间的美好回忆。

  4.试着喜欢曾经的她的爱好

  一个男人如果忘记不了一个女人,他一定也忘记不了女人喜欢做的事情,比如打球、健身等等。而很多时候女人会希望自己的爱人也参与其中,丰富个人的生活,这个时候,一般男性都会拒绝,反倒在分开之后,希望通过喜欢她曾经的爱好挽回自己的过错,或是弥补感情上面的缺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