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短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短暂

2018-05-06 05:46:4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短暂

  有时候,我冲出我工作环境,脱离我生活人群尝试着过一种颠沛流离的生活。一个放浪不羁的人多好啊,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可是,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短暂。短暂到了和我的生活相比可以舍去为零。既然这样,我想到了许多既不失自尊,又不让后世子孙为此自卑的许多自杀的方式。以此至终,我便可以远离尘嚣,清享太平宁静

  可是,我不能啊。我不能啊。我上有老下有小。我有许多牵挂,我有许多责任。那么我该怎么办呢?我不停的思索,不停的追问。好像一时无果。

  你肯定会认为我是一个弱者。因为生活对于一个弱者来说就是一个偌大的藩篱总也撕不开,冲不破。因为一个弱者对于生活来说总是无可奈何逆来顺受

  不是。生活中烦恼是因人因时因事而异的。那么是什么让我如此烦心焦躁?是我心中的追求一时无法实现。我把我的烦恼倾诉给了我的一个朋友朋友说,我把我读过的一篇文章叙说给你,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朋友说——有一个女子嫁给了一个在戈壁滩当兵的丈夫。由于她没有去过戈壁滩,所以她对戈壁滩充满了神奇向往。于是,她对丈夫说,让我去你那里住吧。丈夫说,你最好不要去了,因为你受不了那里的生活。女子不行,执意要去。于是,她就去了戈壁滩。

  第一天,她感到很好奇空旷无极,视野开阔。第二天,她的新鲜感失去了。第三天,她就有些受不了啦。满目荒芜寂寥无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