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和自己这个“小人物”握手言和,2018一切都要好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和自己这个“小人物”握手言和,2018一切都要好好的!

2017-12-30 22:00:06 作者:正小君 阅读:载入中…

2017,和自己这个“小人物”握手言和,2018一切都要好好的!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时光荏苒,眼看2017年即将要过去,这一年,我们曾有过欢声笑语,也曾有过泪流满面,我们曾热情努力过,也曾迷茫颓废过,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这一年无论好坏都已经过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和自己这个“小人物握手言和往事别在回头,往后别再将就,2018一切都要好好的!

  2018我希望家里人都好好的!

  人生最大的美好莫过于父母养你小,你养父母老,子女长大成人,父母还未老,我们有能力报答,你们依旧健康,原谅我没能让你们骄傲,你们依然待我如宝。人生最大的幸运莫过于遇见一位相知相爱陪你到老的爱人感谢你陪我一路走来,不离不弃,也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无论自己身在何处内心都有一份惦记与牵挂

  2018我希望朋友都要好好的!

  友情世间除了亲情之外最美好最纯粹的感情,一路走来,感谢那些在我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无私奉献的人,因为你们的帮助让我充满自信挺过那段最艰难的时光,也感谢在我风光得意时敢于指出自己不足的人,因为你们的忠言逆耳我才能认清自己,失败,不气馁,;成功,不骄傲。我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能够与你们继续一起走,困难时,我们一起面对,成功时,我们

  我们从不缺席。

  2018我希望工作都要好好的!

  明年更要继续努力工作,只有努力奋斗拼搏过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再远的路,只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就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新的的一年,愿我们整装待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愿我们所有的付出都不会被辜负,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越努力越幸运,好好生活,安居乐业,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2018我希望自己要好好的!

  在2018年,我希望,每天都能迎接灿烂阳光,有惊喜,有感动,有收获,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对美好的人与事物,保持良好的鉴赏力,不会错过人生的各种美好,将普通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2018我希望一切都要好好的!

  我希望父母身体健健康康夫妻和睦,孩子活泼成长,生活和和美美,希望亲人和朋友平平安安,心情越来越好,人生越来越精彩事业越来越成功,希望2018,你们仍与我一路前行,你们是我生命里的最爱,一切都要好好的。丢掉一切烦恼,与幸福快乐拥抱,美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你们无论是何时邂逅了正能量,有我们的陪伴,你不需要羡慕任何人,总之,2018你们不离,我必不弃,新的一年正能量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作品陪伴你们,让我们一起传播正能量,一起见证生活点点滴滴的进步与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