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2018-05-07 18:29:35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女这个词语我们经常听到,它其实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称谓。在工作时,初次见面的女孩子,我们不懂她的名字,也不会管她的相貌如何,漂不漂亮,都会叫“美女”。在大街上,我们不懂路了,要问个路,刚好有女孩经过,我们也会问“美女,请问一下到XX,怎么走?”

  关于“美”你们是如何理解的呢?漂亮的脸蛋完美身材,傲人的双峰?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有的人天生丽质,一出生也许就是个美人胚子,加上稍加打扮,那就能在大街上吸引路人眼光。我是特别喜欢观看美女的,因为我觉得自己长相一般,很普通

  有的人天生长相就没那么漂亮了,长相平平的我们也只能靠日常的皮肤保养和穿着打扮来完善我们的不足。我很喜欢一句话,一白遮百丑。所以,我自己也很希望平日的点滴坚持护能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健康,更美白。这样,可以争强我的自信心我的心情也会因此美丽

  还有就是除了先天条件,加上后天改造。有的人或许去整容,或许去纹眉,去美容院……可我不会去做整容纹眉这样的事情,不想在身上动刀子,那种人工美我不怎么稀罕,总有种得不偿失感觉。而且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觉得我本来的长相就是最真实的自己。而且,人总会成长,随着时间,相貌会改变。人的阅历表现出来的一种特有魅力不仅仅是长相好看的人能有的。这就需要个人修炼了,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我建议除了要日常的皮肤护理与保养之外,还可以多读点书,这是一种文化熏陶所养成的美,庄严的美。还有一种是如莲花般的美,古话云: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说的是莲花在淤泥里生长,但是用清水洗过就很干净,不被淤泥污染。其实,莲花这样的洁身自好,这样纯白,这样高尚品格之美才是我追求美的最高境界了。我们生活总会遇到各种挫折,各种失败。有的人情绪会受创,就是流行抑郁症。可我认为人情绪是可以自己调节的,抑郁的本身就是情绪的不健康。并没有所说的那么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能鼓起勇气面对我们的过往,当攻克这类糟糕的情绪,糟糕的心理,我们就能与死神擦将而过。尽量的让自己忙起来,无闲暇时间去思考那些糟糕的事情,我就是这么挨过来的。花无百日红,容颜终将老,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路。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如果自身条件不怎么好,那就靠努力去完善自己的内在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