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3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34)

2018-05-08 20:55:4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34)

  白沙慵懒地躺在沙发里,缠绵阴雨天气让她觉得有些阴郁。她说:“过来坐我身边吧,好吗?华子。”

  他转过身来:“我准备出去。”

  “不会吧,别出去嘛,坐到我身边来。”

  “我只能坐两分钟,我约了王毅才一起到吴忠。”

  他刚一坐下,白沙就环住他的脖子:“亲亲我。”

  他吻了她,然后她笑了:“我可不相信你会不愿意多亲吻我一会儿。”

  他没有回答,此时门外传来喇叭声,那是王毅才在告诉刘忠华他到了。他一下子站了起来。

  她问:“你要干什么去?”

  “咱们牛场的牛都年龄偏大了,有些青黄不接,我们应该采购一两条产奶量高些的年青的奶牛,所以我准备先到吴忠调查一下那里的高产奶牛情况,听说那里的奶牛日产奶量上百斤。我约了王毅才一同前往。”

  “你就不能留下来陪我吗?”

  “现在又没什么事情,而且我认我今天也不会有人来拜访。”

  白沙撒娇地说:“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他笑了:“如果仅仅是这个原因,我觉得的有点幼稚,我不能为此而毁了和我和王毅才的约会。”

  “那我可以跟着你一起去吗?”

  他有些惊讶:“你怎么了?外面在下雨。”

  “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讨厌和你分开。”

  “但我们没有总是分开,真是的,我觉得我们似乎总是在一起。”

  白沙看着地面声音变得低沉:“看来,你对我的在乎完全比不上我对你的在乎。”

  “如果天不下雨的话倒是可以。可是你看,外面的雨下得很大,会把你淋湿的。”

  “如果和你在一起,淋湿会有什么关系呢?”

  刘忠华气呼呼地说:“行,你既然喜欢,那就一起去吧。”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去不去,对你来说,要不要跟你去这个无足轻重。”

  “主要是我认你根本不该跟着我去,你冒着雨同去实在是太傻了,我们会去各个牛场看牛,摸牙口,会踩上软烂的稀牛粪。你明白的那个环境根本不适合你去。那你要是那么不讲道理,非要跟着去,那我也没什么办法。”

  “那你去吧。”

  她努力咽下了涌到唇边的刻薄话。

  她的丈夫高兴地说:“你还是呆在家里好一些,我会在下午五点之前赶回来。”他走了,一边还吹着响亮的口哨。

  白沙一边想“他根本一点都不爱我。”一边泪如泉涌。这是他们结婚五个月以来她第一次流泪,她想起母亲说得话“哭泣使人丑陋,即使是漂亮女人;倘若她本来就难看,那哭泣干脆使她面目可憎了。”所以她极力想控制住不流泪,但终归徒劳,还是泪如雨下,他觉得刘忠华的话很无情,她不知道他怎么能说出如此无情的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3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