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吵架妻子跳楼,真相令人脊背发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吵架妻子跳楼,真相令人脊背发凉……

2018-05-09 17:45:03 来源:背包行 阅读:载入中…

夫妻吵架妻子跳楼,真相令人脊背发凉……

  以前总看到那种,情侣或者夫妻吵架,在气头上做出旁人难以理解举动

  光是气到跳楼的新闻,叔就看过好几个。

  南京一女子因为男友不让自己手机,气到想跳楼,爬到18楼阳台外侧,站在宽度只有几十厘米的台子上,情绪非常激动

  直到民警赶到现场,拉住她的胳膊,劝解了半个多小时,女子才放弃轻生念头

  重庆九龙坡一女子因为男友的玩笑话动怒,发生争执后,女子一时气愤,站在窗前假装跳楼威胁男友,没想到脚底打滑,一不留神真的从3楼摔下,受到重伤。

  (来源:腾讯新闻)

  有的人跳楼被及时救下,有的只是摔伤但没有生命危险,但也有人因为一时的愤怒永远失去了生命。

  郑州一女子因为与家人生气,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家里的两位老人儿媳一直不出来,也没在意,直到保安找上门来。

  原来保安在岗亭执勤看到16楼有人骑在窗户上,找到住户家时,两位老人连忙去敲门,刚敲了两下,就听见“咚”的一声响

  16楼跳下来是真的无力回天了,其实争执的源头只是不想给身体不好丈夫洗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人一冲动就会做出后悔一辈子的事儿

  其实大多数人有时候情绪上来了都会有冲动吧,叔以前上学的时候,跟家人吵架,有时候都想过要不跳楼死了算了,但我们大部分人也只是想想而已,会很快清醒过来。

  叔今天早上也看了一个所谓的夫妻吵架,妻子一怒之下跳楼身亡的案子,但这个案子背后的真相却令人不寒而栗

  因为妻子已经死亡,只有丈夫单方面描述当时发生的一切。

  据丈夫小潘所说,他和妻子都是80后,吵架是家常便饭生活中琐事都能成为吵架的理由

  这次吵起来之后,他们开始冷战,小潘不理,自己闷头睡觉去了,没想到妻子会突然跳楼。

  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在这栋6层的居民楼南侧阳台下方的绿化带旁,发现了小潘妻子的遗体,身上多处出血,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妻子生气跳楼这事儿,给了小潘很大的打击,他又悲痛又震惊:“我们经常吵架,但没想到,她会这么做”。

  看起来一切都很合理,因为生气,妻子一气之下跳楼了,丈夫发现后悲痛欲绝,于是报了警。但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却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寻常

  小潘称妻子是从阳台跳下去的,民警调查发现,阳台确实摆着一个小板凳,且阳台有一侧的窗户是完全打开的。如果说妻子自己翻过去很困难的话,踩着小圆凳跳楼非常合理。

  但问题就是小圆凳上根本没有脚印,这样一来妻子踩着凳子说法就不成立,当然,她靠自己能力翻上去也不是不可能

  随后民警在阳台上发现了夫妻两人的指纹,但这证明不了什么,毕竟本来就是俩夫妻的家,留下指纹也属于正常

  然而接下来的发现,却让民警内心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如果人主动跳楼,身体应该是呈抛物线状坠下,而小潘的妻子却几乎是笔直坠地。

  经过民警的勘测和刑侦支队技术人员的确认,跳楼后合理的坠落点和实际的坠楼地点有些差别

  并且技术人员在阳台的铝合金窗台上发现了人为擦拭清理的痕迹,而小潘称自己在妻子坠楼后立刻下楼查看,之后便报了警,如果小潘说得是真的,又是谁擦掉了窗台上的痕迹呢?

  在窗外的栏杆上,民警还发现了用一只手(五个手指)抓出来的长长的抓痕,位置金属窗外侧栏杆上,并不是日常生活会留下痕迹的位置,民警推测是坠楼时拼命抓住栏杆留下的。

  (图文无关)

  经过刑侦技术对比,发现栏杆上的痕迹是妻子留下的。

  警方最后还发现了一个疑点,彻底证明了小潘撒了谎。小潘称妻子坠楼时自己马上下楼并报了警,且没有返回家中,但小潘家卧室里却有带着泥土的脚印,经过对比证实,脚印上的泥土来自坠楼现场旁的绿化带。

  (来源:都市快报)

  也就是说,她在发现妻子坠楼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报警或者叫救护车而是下楼确认之后,重新返回了家中做了些什么,才下楼拨打了110。

  所有的证据指向了当事人小潘,而在这些证据面前,小潘的心理防线也崩溃了,跟民警摊了牌。

  原来那天他在卧室阳台抽烟,妻子很不赞同,让他不要抽烟,弄得房间里全是烟味,再加上家里还有个上小学孩子,两个人就这个话题吵了起来。

  小潘觉的开了窗户抽烟无所谓,但争吵过程中,他越来越不耐烦,之后突然暴起,抱住妻子就往5楼阳台外扔,而妻子半个身子被扔出阳台,迅速抓紧了窗户外的栏杆。

  但此时小潘还没有冷静下来,而是用力掰开了妻子抓着栏杆的手,然后用力往下一推......

  妻子坠楼后,他下楼看了看妻子的状况,发现她口鼻出血,这时候的第一反应不是赶紧叫救护车看看还救不救得回来,而是立刻返回家中,擦掉窗户和栏杆上的痕迹,并且找来凳子摆在窗前,做出妻子自己跳楼的假象

  在民警赶到的路上,他估计已经把心里想的托辞排练了无数遍,也伪造好了现场,没想到还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一点点蛛丝马迹将他所有行为全都揭露了出来。

  然而遗憾的是,小潘最终因为鉴定患有精神疾病,仅判了十五年。

  对于这个案子,网友讨论也很激烈

  有人说这个丈夫能在一气之下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心里有这个念头很久了,只不过是缺少一个契机动手。

  妻子在被丈夫抡出去的时候可能还没反应过来,但被丈夫用力掰开手指的时候,内心的绝望大概是无法填补的吧。

  当然也要感谢民警努力还原事实真相,才能不让这场谋杀变成自杀。

  这个事件中,叔很不能理解的一点是,一个心思如此缜密,还做出反刑侦行为的人居然会被鉴定为患有精神疾病。

  而这场事件里,被“跳楼”的妻子固然可怜,但人死一了百了,留下还在上小学的孩子没了母亲凶手还是自己的父亲,以后的人生该怎么走。

  来源:当时我就震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