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的不多,只要有你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的不多,只要有你就好

2018-05-09 21:04:22 作者:蜻蜓 阅读:载入中…

我要的不多,只要有你就好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金莎-爱的魔法

  薛之谦-意外

  梁静茹-爱你不是两三天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张惠妹丨彩虹

  相遇丨悠月浅吟

  悠月,生日快乐

  愿你笑口常开,欢欣相伴,在未来日子里,不管风雨还是彩虹,都能顺利如意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

  罗大佑丨你的样子

  事不三思终有败丨最美的她

  遇见你。要让你的样子越来越年轻,有活力。每天都充满笑容。哈哈。

  都说有爱情滋润的人会越来越年轻,要让她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丽,就用你的爱去滋她,温暖她吧。让她从此远离忧伤余生只有欢乐

  ▼

  五月天丨知足

  小子丨KK

  尽管我们的回忆那么少,却是那么真,你给的快乐,不是一般人能代替的,晚上失眠时候,依旧喜欢听你曾经为我唱的每一首晚安曲。多少次问自己,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该怎么收藏该怎么拥有?我知足了,我会一直都在!

  回忆短暂没关系,已经足够珍藏。一起走过的路,不要忘记。那些日子里的欢笑永远会在记忆里回荡。知足常乐,你要快乐。

  ▼

  李玉刚丨刚好遇见你

  木 木丨VICKY 小荷

  感谢缘分让我刚好遇见你,谢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留给我那么多美好的记忆,我会一直珍惜我们的这份友情,VICKY美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你永远的朋友~木 木。

  友情岁月,有你有我。那些美好的过往,是我们友谊见证。友谊天长地久,我会好好珍惜,直到我年华老去,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浓重的一笔。

  ▼

  毛阿敏丨烛光里的妈妈

  艳梅丨妈妈

  今天是妈妈62岁的生日,女儿在此祝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老妈这么多年您辛苦了,您的健康幸福,快乐是女儿最想要的幸福,我爱你妈妈生日快乐,同时也祝愿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父母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引路人,也是我们一生都无法割舍的亲人。父母安好,作为儿女的我们也就心安。时光啊,请慢点走,请善待他们,赐他们平安和喜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