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吃定了我,为何又低估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吃定了我,为何又低估了我

2018-05-09 23:30:58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既然吃定了我,为何又低估了我

  最近这两天都是我一个人,陈小姐同事参加两天一夜的旅行了。比起我她有点时髦,我都没有跟同事们去一起那么洋气的地方。准确的说,我们公司从我去的那一年起都没有组织过去哪,甚至连自己请年假去玩都费死娘家劲。

  OK不抱怨反正我都坚持那么久了也没有啥怨言留到现在说,就这样吧。近阶段我真的忙个不停这都无所谓,就是个别甲方让我忍受不了得寸进尺这几个字可能都不知道怎么写,让我焦躁的甚至连晚上我都是做梦在和他们吵架。

  当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不好过也不会让对方好过。现在每次让我做什么基本我都不会不懂不知道,要么你拿回去自己做要么你亲自教我。我知道工作意气用事不好但是我没法,不管是不是我的工作都要我做就因为我是乙方?

  职场,我自认为在上班时间的八个小时做好领导安排的工作就好了。其他休息时间是我自己的,我不想在业余时间做工作的事情所以我会在工作时间做好对方所要求的一切。现在我的问题是,这所有一切不该包括做对方的工作吧?

  当我是个好奇宝宝,如果我做了对方的工作那么他在上班时间又做什么呢?顺便我再问一下,我帮他干了他的活那么他的工资也发给我吗?按理说以我在职场工作这些年的经验不该如此任性,然而我这该死的性格却管不了那么多。

  我现在没有时间看剧也没有时间看电影,只等周末去撸妇联毕竟我得为我的蜘蛛侠和格鲁特打电活。说实话除了工作整体来说我还蛮好的,人不都是努力善良的活着吗不光我自己,心软不懂拒绝也不知道反抗被吃定的人也不只我。

  大概不管什么样的人都会有自己的软肋,也无论你有多强悍也终会被吃定。我想也只有被吃得尸骨无存的时候,你才会想到给自己安慰。人只要活着就会如此的累,所以抱抱自己好好的睡吧。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