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唱响青春,纵享年华”――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中国矿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唱响青春,纵享年华”――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中国矿业大

2018-05-10 20:06:21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唱响青春,纵享年华”――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中国矿业大

  为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信控学院学生会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万有音力”校园十佳歌手之“盖世英雄”西部赛区复赛。

  3月24日下午六点,本次比赛正式开始。这次比赛为共分为两轮,最后将有十五位选手晋级到分赛区决赛对决之中。同时,本次比赛采取了与同学互动方式,同学们不仅可以参与到选手的投票中来,还可以参加扫码领取奖品活动。在比赛中,同学们各展风采,既有温婉动人民谣,也有悲情伤感流行歌曲。在台下,气氛也十分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着歌手们的演唱,同时也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一位来到现场观看本次比赛的同学说道:“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他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由包括信控学院在内的共四个学院一同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兴趣爱好的培养,更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缤纷多彩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