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节约,青春先行”——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开展光盘行动打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节约,青春先行”——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开展光盘行动打卡

2020-09-11 20:47:55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7日至9月9日,资源学院开展了“资源节约,青春先行”光盘打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让同学了解“一丝一饭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初心感受农民伯伯们“汗滴禾下土”的艰辛餐桌食物的来之不易改变同学们大吃大喝铺张浪费习惯提升学生素质,为民族振兴奉献一份自己力量

  本次活动主要以食堂餐饮为主,不可以外卖实施此次活动,该目的也是为了减少一次性餐具使用,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本次活动在开始之前利用了各个公众号进行活动的宣传,使本次活动被广大学生所熟知。宣传结束后,该活动在9月7日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需要每天发送四饭前与饭后的食物图片,来保证学生真实有效的进行了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者积极踊跃报名并且人数众多,由此可以出学生们极强的责任感以及为世界做贡献的使命感。9月9日本次活动负责人统计正式完成人数并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传承中华人民知恩尊重劳动勤俭节约传统美德重要性,使同学们积极主动承担实现伟大中国责任,让同学们了解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要从小事做起,从勤俭节约做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